演唱會【伍佰2022 Rock Star 】台北場9/25內附Spotify歌單28首演唱會經典歌曲

2022/10/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唱的不只是情歌,我唱的是人生,歡迎來到伍佰的世界!
因為『那個』時隔二年終於聽到期待已久的伍佰演唱會!等了二年歌迷們沒有退票沒有不耐煩,反而將期待的心情推到了最高點,現場人手一隻30週年紀念螢光棒,開場前大家不斷高聲呼喊:伍佰我愛你!足以證明伍佰老師現場的超高魅力!
第一首已『海浪』掀開演場會序幕,伴隨震撼鼓聲雙腳不聽使喚跟著用力踏著,接著一連串的『淚橋』『就是因為愛』『一親紅顏』炒熱現場氣氛,伍佰不愧是RockStar搖滾之王,沒有華麗的舞台、複雜的升降機關,一個人一把吉他就將現場點燃
當你要知道一個人帥不帥的時候,不能只是看照片,當你要知一個人寫歌厲不厲害,不能只聽主打歌,要聽他冷門的歌
我特別喜歡『讓水倒流』的歌詞:輕輕地愛不用太多,只要一點點就足夠,真心付出就已經擁有、就讓水倒流 讓小雨飄走變成了白雲,回到藍天。
淺顯易懂的歌詞、高情緒渲染力“輕輕的、一點點”看似輕描淡寫,卻是鐵漢最深情直接的撕心吶喊!
演唱到經典歌曲『夢醒時分』『浪人情歌』『被動』完全就是現場版KTV伍佰起第一個音然後全體開始大合唱,超級感動又震撼!中間他在台上高喊:把手電筒打開,是我目前看過的演唱會裡手電燈橋段最亮的一場,亮到像散場直接把燈打開的那種亮度
最後一首『愛你一萬年』全場起立雙手舉高跟著節湊拍打、吶喊、舞動,沒想到此生有幸能聽到這首的現場版,“愛你一萬年”周星馳大話西遊裡的經典台詞:『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一萬年又俗又有力!當你全心全愛著一個人,我想就算是一萬年也不夠吧?
安口曲像與現場歌迷道別一般『心愛的再會拉』最後的船螺聲又再響起,猶原不甘來離開手牽著心愛的~~~最後一句“再會拉”忍不住起雞皮疙瘩,是的!心愛的我要與你再會拉!(淚流滿面)
在全場持續的高聲互喊下,伍佰安口了兩次~最後用『last Dance』『你是我的花朵』喔~喔~喔~妳是我的花朵,我要擁有妳插在我心窩!全場跟著伍佰帶動跳,為著特別的夜晚劃下最美好的句點。
回家後男友感嘆地告訴我:『近期聽伍佰跟羅時豐的演場會,真的有一種哇這些歌的都是我從小跟阿嬤一起聽到大的歌,人生呀真的有走到一半的感覺……』呼應伍佰開頭說的他唱的不是情歌是人生!
青春、熱血、搖滾!謝謝伍佰!謝謝人生!
備註:在演場會裡伍佰稱疫情為『那個』
📮 IG帳號:竹間小姐的備忘錄 Jian_0929_
👍🏻用一杯咖啡支持我寫作的動力吧 這邊請
702會員
117內容數
這裡是竹間小姐的聊天室,一些日常生活片段與心情紀錄,說晚安之前陪你聊個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