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交換日記】日本開學日與電子鎖事件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開學日,這邊開始上課了!為了考慮到有些外國人還沒進入日本,留學事務處開的日語課程全部都用線上上課的方式,於是今天在寢室上了三門日語課,沒想到居然有突發狀況發生......
2022年10月3日星期一(月曜日)
在寢室連好網路,便開始今日的線上課程,雖然說日語相關的課程是用這種方式,不過一般大學部的課程還是要實際到教室上課,就在我用網路的期間,管理員來處理同學的冷氣漏水問題,沒想到,電子鎖這時卻無法使用,但是我還在上課,因此就沒有特別注意這個問題,等到中午過後,才急忙找管理員求助,一開始,他幫我換了張磁卡,但依然無法運作,我有點著急,畢竟下午有必須實體的課,要到學校上課,我很怕來不及,這是管理員剛好出去吃飯不在,我覺得內心像被火烤著,無法安心。
好不容易等到管理員回來,卻發現有好多同學都在排隊等他領網路線,於是我的事情又往後延遲,還好最後管理員幫我換完電池就可以了,也來得及去學校。
這個突發事件直接打亂我的安排與思緒,不過還好我調整過來了,來到學校第一次上他們大學部的課,老師有時候講話很快,不過大致上都還可以跟上速度,只是上完課後真的很累,感覺腦袋無法再裝下任何東西。
還好今天最後還是順利完成所有事務,期待接下來也可以順利解決所有問題。
線上上課
沒電的電子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irley Zhou
Shirley Zhou
妄想成為全才的怪人,文理皆有涉略,立志推廣各種知識和想法,實際上思考重於行動,又不善互動,只是增加自己難度。 雖為普通人,但非平凡人,努力融入社會的一介庸庸之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