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優公寓實境秀5.4 | 一本正經的提出性邀約

Justin_inder
發佈於男性愉悅 個房間
2022/10/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5.4天〉

「所以⋯我們要這樣迷昏他幾次⋯」杰辰帶點心虛,帶些慚愧。
「迷昏到他點頭跟你發生關係為止啊。」瘦導一副理所當然。
「這樣⋯未免⋯有點玩太大吧⋯」
「那我說,這是否就是你的問題?趕緊誘拐他跟你做啊!這樣我們才能進入下一part的環節。」為達節目精彩不擇手段才是王道。
「呃⋯瘦導⋯我⋯」
「怎麼了?你有疑問嗎?」先施壓。
「我好像⋯做不到⋯」
「是嗎,可是大家都演得很賣力欸⋯」後情勒。
環顧四周圍的男優前輩們,Hao皓是掛著有點勉強的禮貌性微笑,但yuu這邊乾脆就抱胸插手明顯不太耐煩,森健雖然是調皮想整整自己學弟,且用這種方式搓合他們倆大直男未嘗不好,偉承則開口發招,「你們倆關係不是蠻好的嗎,還是要請那個小香來幫忙⋯」
「不用不用不用!我可以的,不用麻煩小香了⋯」
就知道講到小香,這男人就會服軟。
原來。
兔特遭遇的這一切荒謬情節,都是為了大惡作劇,就是要他親口答應跟杰辰發生關係,接著再立馬告訴他,他被整了!瘦導也算是為了收視率跟話題性,可說無所不用其極,但杰辰卻因此心疼起,這個曖昧CP兼情敵了。
三,二,Action,瘦導在遠端比了手勢,偉承就在池邊一把涼水下去,把暫時迷暈的兔特給澆醒,他悠悠忽忽的轉醒,望著眼前那雙已經擺好的深情眼眸,沒錯,杰辰演不下去整個大走心,覺得這一次絕對要ok,萬萬不能再讓兄弟受折磨了。
「你⋯你那樣看著我幹嘛⋯」
「因為我喜歡你。」
這幸福來得太突然,以至於兔特都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你、你說什麼?!」
「會看你G片也是因為⋯我想⋯」
「等等等!你想什麼?你不要給我亂想!」
偉承倒是好整以暇,在一旁看著好戲上演。
「我想跟你做愛。」
斬釘截鐵,一本正經的提出性邀約。
「哥⋯你在供三小?」
「我今天,一定,要跟你做愛。請跟我做愛!」杰辰單膝跪在水池中,俯首擺出超誇張的求愛姿態,不說還以為在錄什麼BL告白節目呢。
「哩洗咧。」
杰辰一副你不答應我就跪在這裡不起來的態勢,讓兔特不禁呆看了看旁邊的偉承,「他怎麼了⋯吃錯藥嗎⋯」
「看人家這麼認真告白,不然你就答應他咩。」偉承差點沒噗哧笑出來。
「我才不要。」
杰辰乍聽,膝蓋一個沒穩就整個人跌進池中,咕嚕嚕嚕地像是真的溺水了一樣。
「喂、喂喂、你幹嘛!喂!」兔特趕緊把他手拉住,以免這下真的鬧出人命。
但杰辰卻在水下死活不肯起來,邊吃水邊說了一堆,嗆得自己一直猛咳到肺都快咳出來,兔特見狀只好慌忙答應,「好好好你說什麼都好,哥你先起來好嗎!不要嚇我⋯」
「你⋯咳咳、咳⋯你說⋯好的唷⋯要⋯咳咳咳咳咳⋯跟我做⋯」
「好做做做做⋯好嗎,你沒事吧?」
總算,這下幾個人拿著水槍拉砲朝兔特一哄而上,偉承則把一旁的牌子舉了起來,上面幾個白底紅字:
你被整了!
「幹幹幹幹幹,到底三小,到底!你們在幹嘛?現在在幹嘛?」
「整你啊。」森健吃吃的笑。
「幹!真假啦!幹!你們,剛在演戲?」
「啊不然咧⋯」
「所以我剛看你跟Hao哥,在廁所握著雞雞一起尿尿,然後yuu很生氣地走出來,然後偉承哥⋯」
「哈哈哈哈哈哈,怎麼樣,演得怎樣?」
「幹!跟真的一樣!」

喜歡本篇的你,來點互動(愛心,分享,留言)讓我知道吧!


濕粉讀家內容:反受爲攻 ─ 直男屁眼的陷落(下)
敬請
訂閱支持Justin觀賞洩洩!
【想解鎖更多男優私密日常?請訂閱 Just in Vocus!現在一個月只要一杯飲料都不到的價格。】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歡迎追蹤下面專題閱讀之前的文章↓

長篇奇幻情慾《巫山雲雨之 應龍白鶴》第一部全集(附電子書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2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性愉悅、男優公寓實境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6K會員
529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