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後喃喃之【無謂的反抗】

2022/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受害者不是我
只因為想捍衛受害者
我就開始了無謂的反抗這一個人
默默的反抗走到現在
走過了春夏秋冬
還走過了花謝花落歸塵土
回頭看看,咦?!人呢?
受害者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不再討厭這一個人
我還是一個人繼續走,為了那可笑的尊嚴
看看他們,貌似放下了他們
再看看自己,貌似蠢了自己
突然覺得自己被背叛了,被自己給背叛了
問問自己,受害者不是你,你到底在幹嘛?
好像沒必要持續無謂的反抗
苦了只有自己,它已失去了初衷,是時候為自己舉白旗了
沒錯,我徹底輸了
這一切看似走向完美的句點,那一刻,內心莫名火燒起來,原來心底深處沒忘記過,現在看來,其實是為了我那盲目的尊嚴,到頭來,只有我自己一個人作無謂的反抗。
是時候,自行化解當初的尊嚴,把它歸塵土,找回它的自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65內容數
    分享閱讀後的喃喃自語,選取某段落來慢慢思考, 思考字面上的意思,深思檯面下的含義, 設身處地不易,但可以合適地用心去感受人性,欣賞不同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