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後喃喃之【走時代入寓所】

2023/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反面都是都市
過了很久很久很久才回到這裡,所謂的繁華都市
福氣給了我第一次的享受,是確幸的
每一個地方都會有一個專屬的回憶
每一個足跡都需要創造專屬的記憶
於是,習慣性每到一個新的地方,我就會為他附上專屬的東西
從此以後,不論走到哪裡,看到這一個東西,
我就會想起那個地方,我曾經在那個地方與他一起度過,
從此以後,不論去了哪裡,看到這一個東西,
我就會想起那個回憶,我曾經在那個地方遇見他,
所以,每到新的地方,一定要探索新的東西,
完完全全沒有看過的東西,這樣我才可以買下他,
讓他代替相機幫我拍下那一段永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65內容數
分享閱讀後的喃喃自語,選取某段落來慢慢思考, 思考字面上的意思,深思檯面下的含義, 設身處地不易,但可以合適地用心去感受人性,欣賞不同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