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做筆交易吧

2022/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相信自己的判斷,我純粹分享我自己會怎麼做]
非農要來了,我基本沒預期,但是今天可能就是個分水嶺,動能至少會維持到下週四的CPI之前,所以今天的策略就是[追],看開出來往哪邊動就追哪。
看多的主要是認為Fed或許會放軟,所以期待爛就業數據,以及市場已經很悲觀,賣壓宣洩了很多。
看空的主要是認為股市就還很貴,Fed不太會大幅轉鴿,展望明年經濟下行風險大,充滿了不確定性。
我是一興奮覺得兩個都算對,只是市場要反應哪一邊而以,漲跌我都不會太意外,多方認為賣壓宣洩很多是對的,但經過這幾天的反彈,要再重挫其實也不難,現在流動性差,不需要真的很強的賣壓,就靠這幾天買進期待就業數據爛的人就可以有足夠的賣壓了,因為會更沒有人接刀,跌會很快。同樣的流動性很差,所以數據爛的話就會有一群易興奮的人衝進去買,簡簡單單往上軋軋軋。所以今天的市場反應應該會是順向,不會有很長的上下引線。具體我會怎麼做呢,就是八點半後悠哉看個BLS報告,然後8:40來慢慢買賣到9:00,或是掛幾筆單放著。不用急。
    只是閒聊 投機與投資
    只是閒聊 投機與投資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