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10/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由於朋友們,睡前都有在寫感恩日記,於是我也開始來書寫。
今天早上上班,上了佳興老師的自己媒體課程,介紹許多自媒體變現的方法,感謝佳興老師無私的分享,今天的課程是免費的。時不時有需要給自己充電一下,之前上過課的時候就想要開始玩抖音,後來身體又不是很好,朋友說可能是拍片也會吸引些奇怪的磁場,於是我又放了一陣子沒動,今天上完課後,覺得應該要堅持,老師們也都是堅持兩三年才看到流量,才有機會變現。
下午的課程,可能精神不濟,就不小心睡著了,沒有聽到比較精彩的部分,可能等資料到再來補課一下。
朋友有成就告訴我他們太空衣已經到貨,叫我去體驗一下,衣服有分很多部分肩頸,手,腳,身體等等,每個部分都讓我先體驗三五分鐘,他會充氣到有點壓迫的感覺後,在把空氣放掉,聽說對心臟功能很好,醫生也見證過,做完說會比較好睡覺,晚上來試試是否一夜好眠。
今天我去健身房,剛好遇到下面有168市集,挺有趣的,我也稍微留意一下有些什麼攤販,回到家後,吃紅豆湯,之後悠哉的追劇,就準備睡覺了。
今天感恩三件事
1.佳興老師的課程
2.有朋友的太空衣體驗
3.感謝朋友讓我去健身房體驗(為期一個,目前已經兩周)
懺悔
今天跟先生有了小口角,他其實也很辛苦,為了工作,每次都工作很晚,我還沒事找事,因為覺得他的時間都在工作了,沒有陪我們。我覺得身體重要,不是還要一直努力工作的狀態,但他覺得工作性質就是這樣,希望問題能夠自行解決,請老天給我加智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eas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找自己-1.普觀禪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5歲退休,你準備好了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旅遊日記-宜蘭冬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退休後,你夠錢生活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塔療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感恩日記Day1與女友在交往週年當天順利登記了! ♀♀ 剛開始交往的時候,雖然彼此都是"適婚年齡" 但當時我們沒有想過要跟家人出櫃、或是結婚 (當時台灣同婚未合法) 大約在交往一年左右,我們開始同居, 漸漸地,開始對未來有些雛形,聊天的話題當中也漸漸多了"以後...." 在交往的這幾年當中,我們陪伴彼此渡
avatar
Olivia
2024-06-04
感恩日記 100 剛剛好5/1很多人放假,而我們今天照常會議。 其實,每年5/1都默默想起重慶森林的金城武。 『如果記憶是一個罐頭的話,我希望這一個罐頭不會過期;如果一定要加一個日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 這幾天在開始落實一個醞釀很久的活動,像是把過去的努力拾起一片一片的拼圖,一起共同完整圖像的雛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4-05-03
感恩日記99 完美企劃?這次在規劃企劃方法論的推廣時,當然除了行銷是一門可以辯證實証的一套邏輯方法外很值得被推廣。感恩a成為第一個合作基地,不過我這次被洪老師在課堂上分享的概念提點到,有兩個是比較跟課程實質內容無直接相關的,卻是我很大的收穫: 1、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每個人思考的方式與優勢都不同,所以企劃才需要「團隊」。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4-05-03
感恩日記10-這也會過去在年度最後一天,泡溫泉,對應今年的狀況實在很有儀式感,像是洗淨過去,卻也沈澱自己。(謝謝老闆今日的招待,戴帽子跟口罩居然還認得出來,實在很感心) 我有跟大家分享過一個我個人的小秘密,每當泡了40幾度的溫泉,當時所有腦袋的雜音都會不見,然後躺在躺椅上,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從快到慢,到漸漸放鬆,泡完湯,最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4-01-01
感恩成長日記10—究竟的領悟 感恩成長日記10 1.感恩J兄透過奇蹟課程讓世人看見他的經歷,如何開悟的方法,幫助我們鍛鍊心靈,訓練覺察起心動念,練習寬恕,恢復平安和與上主的交流。 2.感恩上主之外並無反面,所有狀似負面、消極、黑暗、無力、恐懼、悲傷、匱乏…只是個錯誤,昏睡,上主之子的一個遐想,所發生的一切,即是狀似驚天霹
Thumbnail
avatar
與神同行於全然神聖之境的阿諾
2023-08-01
日記10/8翻了三分之一本《貧困旅行記》的心得: 哇寫成文字對我來說意外有點過濃了。該怎麼說呢,稍早看到有人稱讚宮崎夏次系是把你討厭看到的那種推特文昇華成好看的漫畫,而義春這個確實在刻度上好像更偏向有點惹人厭的推特文,但不是真的難看,還是有奇妙的幽默,只是會更加體認到用漫畫表現的合度和美。
Thumbnail
avatar
黃尖
2022-10-08
日記10立正11月13日 一年一度的軍紀月從這週開始
Thumbnail
avatar
向日葵大叔
2022-09-27
108課綱白老鼠後感言。1當了白老鼠後。我能悟出甚麼? 神奇的高中108課綱 攝影師:Pixaba
Thumbnail
avatar
我說我
2022-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