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優公寓實境秀5.5 | 運動短褲下晃動的兩片屁瓣

Justin_inder
發佈於男性愉悅 個房間
2022/10/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5.5天〉

演了一整天的歹戲拖棚,晚飯後大夥兒在桌子前略顯疲態,本來都會聚在一起的小聊,也只是啤酒喝得比說得話還多,平日裡最活潑的兔特,今晚顯然電池耗盡,眼神已放空。
「那今天晚上,大家就投票決定要誰跟誰睡一間吧。」工作藏鏡人員突如其來宣布,「一票是寫下想誰跟誰睡,另一票則是寫下不想要誰跟誰睡。兩種票會互相抵消。」
雖然,聽完每個男人臉上都不動聲色,但其實各懷鬼胎暗自權衡著利害關係。
yuu就算自己無法跟森健,也絕對不想讓Hao皓有機會跟他睡一間的。所以大家若都想推兔杰,那就會跟票到底。

森健是根本就想推坑掰彎自己學弟,就不知道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邪惡的學長了。當然事實上他倆很般配沒錯。

Hao皓則覺得要是有機會,當然想再睡森健一晚,但要是睡不到,就絕對不讓yuu有機會得逞。

偉承這邊是早就料想好今晚的各種劇本了,無論是誰跟誰睡都很淫亂。

兔特被鬧了整整一天,心好累,狀態也不好,心想只求能安穩睡上一覺就好了。

杰辰看了看兔特,根本壓抑不住自己滿腔慾火,既然都求那就得將愛愛進行到底,否則估計今晚孤鳥也難眠了。
最後進行不記名投票,得到的票數如下──
  • 誰跟誰連線的票數:1張yuu森,3張兔杰,1張Hao森,1張空白票。
  • 誰跟誰不連線的票數:1張不要Hao森,2張不要yuu森,2張不要的空白票,1張不要兔跟其他人連線。
結果揭曉,今晚,就是兔杰的洞房花燭夜。
「誰投我啊?你們就這麼想我跟杰辰哥睡喔⋯」兔特好氣又好笑的瞪著森健,心想一定是你他媽投的對不對。
「杰辰都開金口了,那我們能不投嗎?」森健奸笑看向杰辰,他非常不自在地在流汗。
「不是說那是整人環節嗎⋯」兔特再看過杰辰那直勾勾的眼神,就心底發毛,但不管了真心好累,喬好房間就趕緊洗洗睡了吧。
Hao皓跟yuu則是有意無意看了看彼此,露出隱隱較勁的意味,都認定那張反對票就是對方投的,問題是還有一張yuu森反對票,又是誰在做對呢?另外一邊的偉承,腹黑奸笑著隔岸觀虎鬥,像這種情敵殺紅眼戲碼總是超級精彩的。
最血脈賁張的莫過於杰辰。
既然下午頭都洗一半了,就更不可能放過這塊到嘴的鮮肉。
但他竟連一點點都沒有疑惑,自己為什麼會忽然變得這麼興奮?從一開始的排斥男男,到幾天過後就瘋狂迷戀上一個男人,難道只因為實境秀太入戲,或者為了追到腐女小香,就徹底變了一個人似的,甚至已經走火入魔到,對男體產生性慾的飢渴⋯
「輪到我們兩個誰先洗?」
杰辰的小心臟,激烈得快要跳出喉嚨。
「不如一起洗?」最後放膽提議。
「⋯哥你開玩笑吧,下午戲還沒演完?我累了那我要先去洗。」
等到兔特頭也不回的走掉,杰辰在後頭眼巴巴直盯著,那穿合身運動短褲,兩片晃動的屁瓣。
「我.是.認.真.的。」額角冒汗,喉結抖動,咽了口水。
眼神簡直像要餓虎撲兔。
另一頭到了浴室扭開水柱,兔特腦海裡卻一直浮現水池邊,杰辰深情望穿自己的眼眸,嘴裡卻說著:
「我想跟你做愛。」
做愛做愛做愛做愛做愛愛愛愛愛⋯⋯
雖然是演戲,但他演得好真喔,那種掏心掏肺的表情演得出來嗎,還是,他真的,想跟我做⋯⋯兔特趕緊搓了搓,自己在水柱下濕透的頭髮,就算他真的想跟我做,我也不可能真的想跟他做啊!
然後他就發現,自己本來軟趴趴的肥懶葩,慢慢地在淋浴之下勃了起來,可能是因為太累了,所以才站起來,但他滿腦子卻是杰辰看著自己片尻尻,爽揉自己屁股猥褻,接著再飢渴的說,我想跟你做愛,所以你當零⋯⋯
乾⋯⋯為什麼我就一定要是零號啊?如果跟Hao哥拍片,我當零也就算了,那傢伙,憑什麼想肏我屁眼?!
一邊這樣想,一邊卻無意識,開始用泡沫搓著自己,那深藏不露的屁縫之間,並把手指頭滑進少用所以緊閉的括約肌,想把它搓洗乾淨,肛擠進去的時候有點敏感,畢竟平時不常會有東西這樣滑進去的⋯⋯
如果杰辰的老二跟Hao哥一樣大的話,那我今晚肯定要受罪了⋯
這個時候,Hao皓的老二像是感應到了什麼,搏動了一下,但不是對著兔特,而是在暗夜海潮來襲,被偉承壓迫的海灘褲下,色氣滿溢地爆筋興奮著。

喜歡本篇的你,來點互動(愛心,分享,留言)讓我知道吧!

濕粉讀家內容:蠢蠱慾動 ─ 第一次玩壞老公就上手(上)
敬請
訂閱支持Justin觀賞洩洩!
【想解鎖更多男優私密日常?請訂閱 Just in Vocus!現在一個月只要一杯飲料都不到的價格。】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歡迎追蹤下面專題閱讀之前的文章↓

長篇奇幻情慾《巫山雲雨之 應龍白鶴》第一部全集(附電子書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94 字、5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性愉悅、男優公寓實境秀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7K會員
534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