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2022/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就是我!
可能有人覺得我常常明講自己「身心障礙」是因為在意,認為自己不屬於正常人範圍,其實⋯真的不屬於啊!以前我認為自己是個正常人,但實際上想加入那個世界碰到很多歧視,譬如在臉書的地區社團發文問「為什麼這裡沒無障礙坡道,對街就有」,沒想到有人留言要我自己爬上樓梯,我就不能爬樓梯平地勉強還可以,對此我難過很久!後來想通自己可能太過強求這個世界適應我了,我又不是什麼咖!而且我就是跟別人不一樣,為什麼要裝成差不多的人,所以老實回歸身障者世界,但一開始很不開心⋯可久了之後發覺這個世界跟正常世界沒有不一樣,基本上應該是無縫接軌,我漸漸開始感到「自在」!沒有什麼歧視的眼光,別人怎麼想都不關我的事情,為什麼要在意別人的眼光,我就是一個身心障礙者,這不是一個貶抑詞而是跟身分證差不多的東西,就是很平常的東西,久了心中就知道「我就是我」!你呢?
有時候可能會比較低潮發文,可這不代表我否定了自己,而是女人有月經⋯男人也會有,不過不會流血🩸這種形式上的表現,只是會情緒有點低落,像最近一直下雨就很悶,因為下雨就代表不能出門透氣⋯訂車出門也只能躲雨,只能在陽台透透氣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K會員
549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