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間 就像泡泡破滅了一樣

整個人 在這個世上消失無蹤

是什麼 讓我不斷去找尋著你

難道是 我們之間已構起思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261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漂浮海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蝶戀與雙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揮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使與魔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思念海深世間萬物皆無常,智者要我們要學習對無常習以為常。生命有限、財物有時,生活中的每一樣東西都是來來去去,我們要讓境隨心轉,沉穩的心就不會時而恍惚、時而不知所措。 從小生長在貢寮海邊的阿丁,退伍後就到台北市工作,二十多年從來沒有想要回鄉,因為貢寮屬偏鄉,要在家鄉找工作不容易。然而,父親往生了,家中剩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4-06-10
    思念母親的隨寫文以下的隨寫文,是從母親病危到安息,我在討論區寫下的文字。那段時間,一直有靈感,但又沒太多時間靜下心來寫文章。於是,就用貼文,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一字一句,記錄我對母親的思念。 如今,把每一篇貼文整理成這篇文章。我想,這些貼文都是珍貴的感受和記憶。
    Thumbnail
    avatar
    旅人小萌
    2024-06-06
    思念上面的事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就當求在上面的事;那裏有基督坐在上帝的右邊。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 因為你們已經死了,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上帝裏面。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他顯現的時候,你們也要與他一同顯現在榮耀裏。 ‭‭歌羅西書‬ ‭3‬:‭1‬-‭4‬ ‭
    Thumbnail
    avatar
    黃銀山 牧師
    2024-05-28
    思念到極致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這是廣為人知的一段話語,然而我卻覺得,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曾經無話不談,相知相惜的你我,在一夕之間變成形同陌路,彼此之間並沒有誰失去記憶,也沒有人被迫分離,只是有了那遙不可及的距離。 孤單一人的深夜,想要撥起手中的電話給你,只
    avatar
    赫米特
    2024-05-09
    思念並非不再為了誰而醞釀另一次的心動,我仍期待那樣青春無悔的純真美好。不會因為感傷於傷心橋下春波綠曾是驚鴻照影來,也不會因為就是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就浪漫地奮不顧身地投入一開始就走不到終點的冒險。 只是那種狡猾的世故我始終學不會。 我就是笨。 有點累。事情有點多,狼煙四起,差一點週日又要飛
    avatar
    tt
    2024-04-26
    思念不知為何 總想把你的名字抓在筆下 一次又一次的寫著 卻又害怕洩露心底的秘密 只好一次又一次的 在心底輕輕喚著 多麼輕柔和幽怨 這種心境 我稱它為『思念』 蜜莉雪兒 第003(870104)號詩作
    Thumbnail
    avatar
    MilyShelle
    2022-10-11
    思念人家都說:每逢佳節倍思親 說實在的 以前的我無法體會 在中秋佳節前夕 爸爸與我永別了
    Thumbnail
    avatar
    李娜拉
    2021-09-18
    思念 小的時候,總是覺得 那些聽了某一首歌,就可以瞬間落淚的人好厲害 為什麼眼淚可以像開水龍頭一樣 說開就開,說掉就掉 長大後,自己曾經在很多挫折中嘗試過同樣的事情 卻發現這件事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所以總是誤以為自己是個鐵石心腸的人 直到30歲之後,自己的心裡有屬於自己和家人的故事 才發現 原來聽
    avatar
    嘎先生#毛故事
    2021-07-16
    思念綠蔭盎然的樹木, 蟲鳴鳥叫的氛圍, 暗黃色調的旋律, 白雪的吹拂。   而四季之母地球, 孕育無數生物, 生物之間, 有爭鬥、溫暖, 一場狂風暴雨, 引起我們遷移, 您, 又在何方呢?   我, 站在高高的高崗上, 盼望您的身影; 寫著, 無數的紀念頁, 期盼有天能與您相見; 日以繼夜, 翻著回憶錄
    avatar
    曉媛
    20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