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活動} 下班面試,八點檔婆婆的嗝

2022/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陳腐之地的工作讓我日漸憂鬱,於是又默默地打開履歷開始找新去向,由於我跟其他人相反,普羅大眾剛出社會在飄渺茫然不停換工作的時候我已經栽進飯店業,過了七年我才開始找自己,飯店業沒有不好只是我真的需要離開一陣子重整一下,現在我對於世界充滿好奇心,於是乎只要有我從沒想過會去上班的公司打給我邀請面談,我就去,於是下班時間我都在到處參觀別人公司,太有趣了
上週五登場的是按摩業,本人非常不愛別人碰觸,所以Spa或是按摩基本絕緣,連做個臉都要跟美容師培養很久的感情才有辦法放鬆地睡去,按摩就別說了人生最多就腳底按摩機,洗頭也休想按我,這個按摩店是走泰式華麗風格還蠻多連鎖店的,找我的職缺是櫃台,因為每次經過都覺得浮誇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讓我踏進去瞧瞧,迎接我的是八點檔小媳婦樣的姊姊,我坐在八點檔裡才會出現的紅色絨布鑲金邊沙發,對面一隻大象看著我,頭頂浮誇的天花板沒有照明,落地窗外蒼白的日光燈照進室內顯得有點詭異,空氣中瀰漫著不熟悉的香味
接著八點檔壞婆婆出現了,眼睛到額頭打了滿滿的亮粉,耳環也是又大又亮,不過婆婆很溫和的一頁一頁翻公司介紹給我看,我才知道按摩業沒有特休不按勞基法(?!婆婆很自信地跟我說他們沒有外面那些制度)沒有年終獎金,休息時間就是沒客人的時候,用餐自己找沒客人的時候吃,幫芳療師保勞保提勞退算是不錯,(不確定是不是所有按摩業都如此)說著說著我已經開始恍神,突然婆婆打了個無聲的隔,幹! 超臭!!!!!!!!!我差點就要奪門而出了,終於介紹完我草草地回應了不符合期待就趕緊走,只想趕快逃離可怕的氣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