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打畢旅

2022/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1 -1

澳大畢業旅行
結束澳打的那一年,準備了一趟畢業旅行 (想不到終於要把8年前的遊記打出來了哈).度假打工的一年裡,總是待在西澳沒有移動,所以這趟畢旅便以東部大城市串出一整條旅行路線.
出發前,把在西澳一整年累積起來的家當,整理妥當以後寄回家中,自己一個人拖著一個行李箱,就要開始旅行.
離開西澳的當天(我其實內心裡覺得應該永遠不會再回來了),內心還有點感傷.當天夜裡,曾經工作過的壽司店經理來送我一程,還順便帶著她三個月大的小女兒一起.沒料想到快到機場的時候,寶寶崩潰大哭,把我們兩個弄得手忙腳亂(肯定是不希望阿姨我離開).經理只好簡單快速的跟我道別,然後急忙到後座安置起女兒-畢旅的開場是否充滿了張力?
一個人進了航廈,找到櫃台Check in以後,便走到安靜的角落,開啟了和這個地方的道別(然後幾年後又回來不知道當時是在感傷什麼?).這天搭的是深夜航班,在飛機安靜的離地時,在漆黑的暗夜裡,我從漸遠的點點光影中,把和這個土地的連結按下了暫停鍵.
幾個小時以後,抵達了墨爾本機場.
這是第一次造訪墨爾本.
就怕凌晨的時段到了市區不好安排,於是在機場裡簡單的點了早餐與咖啡,想一直等到日出再動身.挑選了普通人都會選擇的skybus(真的不敢相信當時也還沒有uber)前往市區,找到事先預訂好的背包客棧後落腳.簡單休息過後,不急著出發,而是在交誼廳裡與其他旅人們交流.
傳聞,墨爾本的天氣千變萬化,可以一日四季.
九月底的這時候,迎來我的第一個日子是藍藍的豔陽.
看著天空,深吸一口氣:終於,又開始了獨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fantastic
Yi-fantastic
不居家的巨蟹:揹著殼旅行,讓思緒飛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