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裡有你

2023/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2 -3
新裡有你
暫時告別大哥大姐,先返回飯店休息.出了捷運後特地往稍早時經過的Haji lane走去,早上急著出門沒能好好地逛,下午時分的Haji Lane湧入不少人,我感覺這裡就像新加坡的一個:能偷偷放鬆呼吸的秘境.
接近傍晚,再次出門準備和張大哥見面.
高中、大學時期,因為興趣很早開始喜歡寫作,雖然產量不大,但也算是生活中能讓我感到幸福的事.這當中更特別希望能成為旅遊寫手.
大學畢業後的前幾年,內心還是充滿活力的期望將喜歡的舞蹈、旅遊融合成職涯方向,於是參加不少活動,也有了機會受贊助出國、演講,因為一直熱愛著旅遊,幾度有過機會受邀合作出書,雖然很可惜最終因信心不足而退縮.
接下來的十幾年,人生方向不斷轉變,但總是有一個人會鼓舞著我、記得我拼命發光的樣子,就是張大哥!
那應該是在努力參加活動的那些年,張大哥在網路上看見了我,與張大哥的相識算是托網路普及的功勞.當初我寫的文章,無意的推到了東南亞區域,還有幸受印尼報紙訪問發表文章.當時的張大哥就會不斷地鼓舞我,讓我繼續加油.
這一趟來到新加坡,當然也相約好了一起逛逛.
雖然,幾年前我也曾來到到新加坡,但和在在這工作數十年載的張大哥一起,新加坡看起來就是格外不一樣.那天,是我第一次去2012年才建成的濱海灣花園,去看巨大的花樹發光.看著看著,感動就跟著上來了.
像我說的那樣,從昨晚抵達來接機的學妹、整個上午與大哥大姐的相聚,到總是無條件一路支持著我的張大哥,這一趟的新加坡,因為「新」裡有你,濃厚的特別有感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fantastic
Yi-fantastic
不居家的巨蟹:揹著殼旅行,讓思緒飛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