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至雨下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緣由:實境語雙關

晨,天蓋灰厚被

宜戀人指交踽步私語

騎慾衝動,願懲受罰

甘藍眼不睜

綠樹腰不伸

眾禽酣睡

許是藍綠惹的禍

戀人指分跺步惡言

我只怕呀!

怕天動怒將地覆

祈天莫咎車回

家至雨下狂!!!

窗外雨下狂,孤禽代我受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時間.夢.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折柳(送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均勢回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哲學溯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騎遇與不期而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I製圖與人類藝術家的距離。坦白說,我不是那種看衰AI發展的悲觀論者。 對我來說,AI要是發展得順利,可以取代人類工作,或許人類才真的可以從名為工作的輪迴當中解放出來也說不定。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我非常不能接受的,就是那些用AI製圖或寫文就自稱自己是繪師或圖文作家的AI仔。 如果你也是那種AI仔,聽好囉? 畫圖這回事
    Thumbnail
    avatar
    粗乃丸
    2024-03-05
    百年木都 種一座森林、成一方閃耀小城,遇見嘉義市街區的質感與新潮嘉義市這個百年「木材之都」正在發光,六千多棟木造老宅,一間一間被點亮,咖啡廳、民宿、與文化園區,各有各的新潮,卻不減時代刻印的風華。打開老屋裡頭的故事,漫步小城,擁抱木都獨有的情懷。
    Thumbnail
    avatar
    郭軒志
    2024-01-18
    台中傢俱訂製服務:流程與訂做時間當您選擇台中家具訂製服務時,整個過程分為以下幾個階段: 初步諮詢: 我們首先會詳細聆聽您的需求、偏好和想法。您可以與我們分享您想要訂製的傢俱類型、風格、材質、顏色以及尺寸等細節。 設計提案階段: 根據您在初步諮詢中提供的信息,我們的專業空間規劃師會為您制定設計提案。這將包括傢俱的初步草圖...
    Thumbnail
    avatar
    Arthur
    2023-11-27
    揭秘成功企業家的思維與致勝模式在商業世界中,成功企業家如同明星般閃耀,他們不僅創建了令人矚目的公司,還塑造了獨特的思維模式,更代表了不同領域的成功,但有一樣共同點是他們都擁有特殊的方法和價值觀,這些方法已被廣泛應用,並成為成功的關鍵。讓我們一同深入瞭解這些商業巨頭的獨特思維方式,以及他們如何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建立了卓越的事業。
    Thumbnail
    avatar
    小資女の職場生存之道
    2023-10-02
    最貼近生活的金獎配樂家,侯志堅唯一線上配樂課程《侯志堅彈配樂|為場景賦予情感的 31 種技法》募資上線從個人工作室到成立音樂製作公司,從獨立製片、商業電影到 OTT 串流平台劇集,從小清新到懸疑鬼怪,幾乎各種類型的片子侯志堅都做過;也一路見證流行音樂、廣告、影視產業的興衰起落,並多次獲得金曲獎與台北電影節肯定,早已是業界公認的配樂大師。但不變的是——對音樂的熱情與品質要求,以及對「讓」的哲學的堅守。
    Thumbnail
    avatar
    學籽 Seeducation
    2023-08-28
    那長期物價持平甚至下跌好嗎?談談通貨緊縮這二三十年來,大部分國家的物價趨勢都是往上的,但有一個國家例外,那就是日本。 這二十多年來國際原物料仍持續上漲 看到這裡,相信一些比較聰明的讀者可能就發現到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如果商品售價長期不調漲,但原物料價格一直往上,不就影響到公司利潤了嗎?那總是要有人為此買單吧?
    Thumbnail
    avatar
    William Liou
    2022-05-13
    為家人種下一棵辣椒辣椒栽培的苗期長,辣椒籽開始播種育苗到定植差不多需要一個月到一個半月的時間,算起來,從籽長大到收成辣椒果實大約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但是辣椒的風味很吸引人,所以栽培者都願意耐心守候植物。
    Thumbnail
    avatar
    小河
    2022-03-20
    為何冬至下雨是好事?古早味大數據告訴我們:「過年可以安排出遊了」小時候,每當冬至下雨,我阿嬤都會這樣說:「乾冬至,濕過年」、「冬至烏,過年酥」。堪稱古早味大數據XD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12-21
    下班注意!12縣市豪大雨特報 雙北、屏東大雷雨狂轟 中央氣象局最新針對12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其中新竹縣、南投縣、屏東縣都要慎防豪雨。氣象局說,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南投縣、新竹縣山區及屏東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新北、新竹至台中、南投地區及西半部、宜蘭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低漥
    Thumbnail
    avatar
    想你的夜
    2021-08-11
    家暴下長大的孩子,還能學會愛嗎?給我的直屬學姊:想說,當我的家人好不好。你和我的家人很像,你們大多數的時候,都很壞,但是有些時候我有感受到一些感情,雖然很少很少那卻是我的全部。我想和你說,我要抱你、我要牽你的手,但是我不會和你十指緊扣,你的十指緊扣就留給你愛的人吧,這是我的體貼與溫柔。你要相信,現在的我沒有辦法去愛一個人,從來沒有
    avatar
    楊佩蓉
    2021-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