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全心計畫

記得當初參加 #全心計劃

是因為想改善 #蕁麻疹#濕疹

我總覺得:耳鳴、頭暈、胸悶、便秘呀

這種事就和平相處就好,醫生都沒辦法的事,還能怎麼樣呢


到現在這個年紀,已經知道自己大概就是肉肉的體態了,所以也沒有放太多心思,但是能瘦誰不想呢


執行過程,我的好轉反應好像也只有偶爾耳鳴變成一直 #耳鳴

本來就每天 #暈,變成更暈

當初得 #帶狀皰疹 的神經痛,從一點點感覺,變成很有痛的感覺

就這樣2週前,這些不適突然沒了,然後原本的問題沒在發生了

我只是覺得突然舒服了,直到這次去花蓮,我才發現好像瘦了,但我體重沒什麼降,皰疹的位置也突然沒有痕跡了,也不痛了

raw-image

一切的好轉都在默默的改變,找回健康真的是一件既開心又輕鬆的事

瘦不是健康的指標,健康指的是體內血管血液真的乾淨

這一刻我相信為什麼古代人要放血了,現代人就用現代人的方式保養吧

raw-image

如果你想給自己一個恢復健康的機會,可以訊息問我^^

https://line.me/ti/p/sMWF-ykQ_s


#有三高的人更需要執行

#有好的身體才能走更遠的路

VIVI皮膚美學/新式皮膚管理/問題肌膚處理/八合一雞尾酒療法
VIVI皮膚美學/新式皮膚管理/問題肌膚處理/八合一雞尾酒療法
經國家認可 護理師執照 美容師證照 皮膚科/抗衰中心 護理背景10年以上 專業角質管理 問題皮膚專家 痘痘、粉刺、敏感、美白、抗衰老 任何皮膚問題都能處理 規劃專屬課程 全程一對一服務《預約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