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占卜 我喜歡的對象也喜歡我嗎?

2022/10/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感情關係要成立
必須是雙方都喜歡對方的情況
如果只有單方面的喜歡
那就只能是單戀或暗戀了
有時候會想知道對方的想法
是不是跟妳一樣喜歡著妳呢?

來來來~
請跟著我一起靜下心來
深呼吸三次
並在心中默念:
「我喜歡的對象也喜歡我嗎?」
然後選妳直覺喜歡的牌吧~
愛情占卜:我喜歡的對象也喜歡我嗎?
占卜測驗是針對集體意識進行抽牌
所以發出問題的訊息較發散
如果有不符合的部份是正常的喔
索取妳需要的訊息就好~
如果要針對妳的問題量身訂做占卜
以下的地方都可以找到我喔~
歡迎找我聊聊~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我的資訊欄
一起往下看看牌卡指引吧~
1.偉特塔羅_權杖侍者
答案是肯定的喔~
對方也專注在妳身上
注視著妳的一舉一動
跟著妳的情緒起伏
妳開心對方也開心
妳難過對方也想幫妳排解憂愁~

如果妳想要更進一步的話
可以釋放出妳的善意
讓對方明白妳也一樣
喜歡著彼此
喜歡你們之間~
3.偉特塔羅_寶劍五
對方是不是不只一個對象呢?
或是現在的心思不在妳身上…
看樣子對方的心思還很混亂
可能被什麼其他的事情困擾著
而且剛經歷一波紛爭
還無心情去想喜歡不喜歡的問題…

如果可以的話
先做個陪伴的角色吧
讓對方知道妳是在乎的
靜靜的不打擾也沒關係
有時候這是一帖
安靜的良藥~
5.偉特塔羅_寶劍國王
對方除了也跟妳一樣喜歡之外
還希望能有進一步的發展~
試著製造多一點相處的機會
讓彼此更了解雙方的想法與興趣
另外要留意的是

對方看來是個心思細膩的人
很善於計畫很有想法
如果有這方面的事情想請對方幫忙
可以從這個角度切入來製造機會唷~
7.偉特塔羅_力量(逆)
對方看來是個慢熟的人
不太容易很快就能得到妳想要的答案
如果想要了解對方的心意
需要一點時間
如果可以
可以先介紹妳自己開始
先讓對方多認識妳
知道妳的興趣等等
多聊天多開話題
才能打開慢熟的門
才能知道對方的想法~~
────────────────
這次的愛情占卜
希望能夠給妳一些幫助
對前任要放下不容易
但總該適時的放過自己
有任何想法都歡迎跟我聊聊~
想知道更多關於占卜及身心靈成長~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大天使IET能量療法諮詢預約
什麼是大天使IET能量療法?
占卜諮詢預約:
傑森的直覺塔羅占卜諮詢/大天使IET能量療法/占星星盤解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