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療法_大天使IET®綜合療癒服務

2022/07/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大天使IET®綜合療法
能量療法_大天使IET®綜合療癒服務
哈囉你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之前應該有提過~自從之前踏入神祕學的領域之後,
就像是磁鐵一樣一個吸一個讓我不停的鑽研與精進~~
舉凡像是人類圖、光體手術能量療法、大天使IET®綜合療法、
占星解讀星座星盤…

如果問我何時開始接觸神秘學呢?
我想應該要推算到大學時期~
那也算是關於能量療法的一個項目,
當時就對我雙手能感受到能量的流動,
覺得很神奇很有感覺~~
所以我對能量療法所呈現的流動並不陌生,
於是在澤誼老師之前開設這兩個能量療法課程時
(光體手術能量療法、大天使IET®綜合療法),
就毫不猶豫的立馬加入學習~

而今天想跟你分享的是大天使綜合療法Integrated Energy Therapy® (IET®),
●這個療法是什麼呢?
這個療法是由創始人Steven J. Thayer(史提夫•戴爾)所創立,
運用一個特殊的細胞記憶地圖(Cellular Memory Map),
針對細胞記憶被儲存的特定幾個身體部位,
釋放療癒身體、情緒、理性和業力層面被壓抑的負能量。
將這些限制我們的負能量障礙清除後,
讓當下的生活狀態重新步入正軌得到平衡。

舉例來說,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
會經歷了許多不同層面的壓力或是有負面想法時,
如果沒有得以排解,累積多了就容易在心靈上產生難受與創傷…..
而後續當你想要徹底有所改變時,
這個大天使IET®綜合療法的系統就能給予實質的幫助,
透過由大天使Ariel帶領下與9位療癒天使的共同合作,
施作這個療法的我是協助者,主導能量調整的人其實是妳,
在過程中進行負面能量的釋放與消除並印記良善美好的正能量!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重點來了~
●大天使IET®綜合療法適合的對象是誰呢?
適合的對象
●大天使IET®綜合能量療法能幫助妳的課題:
一、人生卡關(工作、人際關係、感情、財運)
二、疼愛自己(穩定能量、釋放壓抑、滋養身心靈)
三、專屬主題(金錢、工作、感情、學習成長、重大決定、建立自信、親子關係、創業發展、人生關卡…)

如果你有符合上述說明的話,就很適合來預約這個服務喔!
我分享我的實際情況,
施作前的我曾經在工作上容易因為壓力大就抽菸,
抽的量相當大,而且可說是每個小時就差不多要補充…(現在想起來也很暈)
然而在施作後覺得很神奇的是,
壓力還是會存在,但不再像是之前會想靠抽煙來排解的感受
而且就在一個禮拜後默默的戒了,也不會有那種想再買菸再抽的念頭~

施作後相對來說會有以下幾種感受:
◎能量狀態與舒適感UP~這是能量系統恢復平衡後的自然效果。
◎能量低落或疲憊,如果妳長期壓抑自己感受時,就會出現低落或疲憊的情況,當能量釋放後就會好轉。
◎情緒不穩定、起伏波動大,當IET能量幫助細胞記憶恢復平衡時,可能會有哭 泣、生氣等情緒,這是長期壓抑的情緒浮現到表面進行清理與釋放的過程。

而我施作後這三個部分都有感受,調整平靜自己的心情後竟然不自覺的流下淚…
●另外大天使IET®綜合療法還有哪些改善呢?
一、釋放與調整:
釋放壓力
調整關係
二、強化與支持
強化各個層面
支持與成長
大天使IET®綜合療法可使用的範圍不設限,
EX:關係療癒(包含業力、前世)、金錢、感情、事業、表達障礙、
自我批判、情緒憂鬱、靈性成長、身心靈保養等等,
可針對你的需求進行專屬的療癒服務,歡迎與我聯絡討論及預約。

在諮詢的過程中,會先與你討論你想解決的問題,
透過討論與對話,才能抽絲剝繭慢慢找到困住你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才能對症下藥真正改變。
這就跟占卜一樣,牌卡的指引方向已經給你,
真正要改變自己的還是你自身決定改變的決心。

最後想跟你說,每個人的狀況與課題不同,
施作後會有個別不同的療癒感受與能量感受,
有些人進行一次就能解決問題,
有些人則可能需要許多次,
不過每次的療癒過程相信都能帶給你不同的轉化與蛻變。
期許讓自己越變越好,就是我們想要繼續努力的!
想預約的你請點選以下表單連結預約~
跟著我一起期待蛻變後的自己吧~
大天使IET能量療法諮詢預約

想了解更多的資訊,也歡迎到我的臉書或IG找我吧~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占卜諮詢預約:
傑森的直覺塔羅占卜諮詢/大天使IET能量療法/占星星盤解讀
本文章若有提及「療癒」或「療育」一詞,並非指醫療行為,有醫療需求者請就醫,與「療癒」或「療育」有關的用字,都並無任何宣稱醫療、治療效果、也並無任何醫療行為之用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