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五十三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五十三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永馨:我先住在這裡晶華飯店,明天早上上班再說先這樣。
小郭:嗯、好。
永馨回覆訊息給蔡振華:你先幫我,以後我也會幫你,讓你當董事長。振華他看到簡訊後就知道永馨退讓不跟他爭董事長位子高興的心情全寫在臉上!他說:爸媽現在時間也不早了你們早點休息,永馨剛才已經回覆給我說~她沒事!這件事情她會查清楚一下再看怎麼跟你說。蔡爸知道起身往房間走,蔡媽也聽到只是她還是不高興的對振華說:她到底在外面都幹什麼事,讓我跟你爸丟臉。她最好查清楚這件事情發生什麼事!(振華對她舉手🤫表示不要再說,再說下去蔡爸也會生氣蔡媽也只好閉口。
他能做到就是這樣可以控制蔡媽,但是控制不了蔡爸。而蔡爸在想什麼振華也不知道,所以他看著蔡爸沒說一句話就走進房間感到意外!
永馨辦理好入住晶華飯店文德也打電話給永馨,只是她還沒有回覆給他、他ㄧ直掛心著她;永馨也不想告訴他她發生什麼事。
隔天早上
富X集團門口外聚集一堆記者都在等永馨出現,想要問她為什麼會被打;之前聽說過她在外國與有婦之夫交往而打人的人是不是因為她當人第三者被原配妻子教訓。永馨從秘密通到進入公司,她忘記今天文德放假一天;沒找人替代他。文德一整晚都沒等到永馨的電話,匆匆整理自己一下就準備出門去找雅茹姐;或許能從雅茹姐那裡會知道一些關於永馨的事情。畢竟她們是閨蜜在一起的時間比我還要多文德知道永馨把雅茹姐當成姐妹,她心情不好都會找雅茹姐聊心事;她從以前到現在這點也都沒有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