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神通、神棍

2022/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問診的中醫師問我:對於韓國梨泰院萬聖節party這事件來看,命學是預測的到還是預測不到,我的回答很簡單,能準確預測的只有兩種人,一是神通,一是神棍,這種大災都能由八字、斗數預測出來,那所算之人必定為神,沒錯吧!好,就算沒有創世神的八字,那會有當地管事(首相、總統、總理、國王)的八字吧,推得出來有此災厄檯面上的命理師都該下台,就是因為算不出來,命學有其極限性,所以沒有天機可言,也洩不了天機。
神通是凌駕在命學之上,就連五行派八字創始人-司螢居士都這麼認為,這點無須質疑,那這樣五行派八字不能算天算地不就廢了,每個學術都有其特色,也有其極限,而我遵守五行派八字的規則,把握其特色,把運勢算好,什麼時間做什麼事,該補什麼元素就補什麼元素,不要讓自己往險境走,持平往上一點點就好,如果有機會,由天順勢推一把,沒機會也至少不是危機。我想要帶給各位的是個有希望、有機會改善命運的學術,而不是這個不行,那個不行,人生有如宿命,作繭自縛之。
如果一個人一直預言災害準確,最後你會相信這個人嗎?出口閉口都是災害,人生有何希望?說不定一個「你」,猶豫了三秒,然後來個「唉」,我想你也沒任何信心了,這也是命理恐怖之處,所以要學會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庚生壬生甲,辰生申剋寅,與去年相比財運變弱,猜財運、感情會有波動。
五行生剋如何?明日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