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幕

2022/10/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原來它不是長篇小說,也不算台灣連續劇,這個故事只是我人生中一點點份量;它,要落幕了,有點迫不急待想完結但還是像每部電影的完結都永遠不完美,寫完這個結局才知道每個故事的最後永遠都不完美。
一年前大表弟跑去破口大罵小舅,然後兩個表弟一見面就吵架了,然後就正式分家了。大阿姨早在兩年前分家了,也是跟大就吵翻,但細節就不得而知了,當然也是為了錢,有在知道詳情會再開一篇出來。
聽說外婆也沒有小孩在理了,自己跟菲傭住在我的房子裡,她可能還不曉得房子變成我的名字了吧,對我來說我也無能為力,只能給她住吧,說不上是我善良,只能說我太弱小了,就假裝是我善良吧,住吧住吧,九十歲了!她去公司找不到兒子了,只有一個小舅的小孩,大表姐會理他,畢竟外婆在幾年前把她唯一的南港資產,一間四房的住處給了她,其實我也很好奇為什麼房子要給大表姐,大表姐有四個孩子,可能這也是原因吧,等瞭解一點再來說明吧!
小舅的孩子們,小表弟、小表妹、大表姐,在原來的公司改成營造廠了。大舅和他的兩個孩子另外在外面租辦公室了,兩兄弟正式不再相見。大阿姨的兩個孩子,小表哥收購了一間因為大巨蛋倒了的機電公司,我看公司黃頁資本額就五千萬了,猜測大阿姨的退休金一億應該有拿到了,大表哥自己跟外面叫玻璃,賣YKK的鋁門窗,這些傢伙在外面還是有很棒的頭銜,我羨不羨慕我也不清楚了,因為我還是我,開過餐廳當過老闆,現在就是在顧孩子,唯一的頭銜就是個爸爸、老公吧,不想多說了。
故事就這樣落幕了,不像八點檔,也沒有什麼鄉土劇演出,就平平淡淡讓它過去吧,不要不見,只在告別式見,不是不見,是命運不再安排,也許宇宙只是要我不要再去跟他們比較了,做自己,活出自己的獨特性,人生才有趣,至於我所擔心的父母照顧,老天自有安排吧!至少父母還健康,還不用太擔心,人類啊人類,為什麼明明可以悠悠閒閒,悠閒的時候還想找事情來擔心,悠閒的時候就去做喜歡做的事吧,就像此時此刻,我很開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0內容數
    創業、結婚、生子、育兒、再創業,人生充滿喜悅,看自己怎麼面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