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之路-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021/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真的很敬重你們⋯⋯,因為個人因素我要辭職了,只拜託一件事,請照顧我爸媽,他們還在公司』,『當然啊,他是我姊耶,就像阿勇是你哥一樣』沒錯,我辭職了,用一天的速度。
到居酒屋學習了,那裡的環境非常單純,過得非常愉快,一個月過去了,到阿仁哥的新店上戰場了,每天下午三點報到一直到半夜關店,說不上累,只是感覺開店遙遙無期,不怪他,因為店在營業他也每天在戰場上,根本沒時間管我的事,曾經問過他,『這個很難』他回,從聽到這四個字開始,我心裏決定要離開了,但是要不失禮貌!
最大的轉折點,記得有一天收完店,家裡打電話給我,『店面賣掉了』,賺了一千萬(那個時候還沒有實價登錄),我分到一百五十萬,那個時候沒有過那麼多錢的我心中萌起了不想開店的念頭了,八年後的今天不後悔開店,但我也結束營業了,還是會謝謝那間店,讓我有身份,然後再創業中結婚生子,算是為了孩子、家庭也放下了。到今天結束營業已三年多,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因為此時此刻,我在寫作!
後記:當然我的居酒屋有賺錢(薪水差不多),當有家庭孩子了,發現分身乏術,不能把時間都卡在店裡了,員工一直請也缺乏管理,剛好員工造亂,就趁勢把電收了,付了點該賠給員工的錢,店面也順利頂讓出去(一個國小同學),那間居酒屋到現在還是存在的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0內容數
    創業、結婚、生子、育兒、再創業,人生充滿喜悅,看自己怎麼面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