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鮮卵,Day 9卵泡情況

2022/11/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出發前Day 6我去愛群做了檢查,卵泡數從本來10顆變成9顆。今天Day 9到Labryo做陰超,卵泡數變成了5+2。最好的情況是7顆。
老實說,我對於這結果,是難以言喻的失望。
8月胚胎流掉後,九月跟十月我很認真地練身體。我心情是沮喪的,但我總想著要繼續、時間不等人。於是我十月底到美國取鮮卵。取鮮卵一次大概要花費台幣50萬。
再不濟我就多取幾次,我是這樣想的。
但我沒想到我的身體真的跟我抗議說要休息。
工作、身體、還有試管這些排程讓我的壓力極大。每個人都跟我要,我想著要怎麼取得平衡。甚至,這真的會有平衡的可能性嗎?
我也可以考試不拿第一名的。
過去一年我取了四次卵,除了第一次從腹部取卵,取了8顆之外,其他的三次分別是15顆、12顆、10顆。這次到美國,我取出的最佳可能是7顆。要菩薩保佑才能有1顆過檢PGS。
真的沒有,我也想好了。先等我太太11月底植入,確定他植入的情況,然後我要離職就離職了。我跟我太太是一起的,再怎麼樣,也要先確認他的情況再來想我自己。看起來好像我把其他人擺在我前面,或是,我把目標擺在所有人的前面。我的身體在跟我對話,它想跟我說什麼?

今天的心情實在低落,一股憋屈、沮喪、失落的心情無以言表。我要怎麼放下,我想不出來。要繼續還是放棄?什麼時候是停損點?這是我人生十字路口的選擇。
我太太去上張老師的催眠課,也去上了占星、希塔。希塔的老師聽我太太敘述寶寶旅程,她突然問到:如果沒有寶寶,你們的生活會變得怎麼樣?
我太太說:就算沒有寶寶,我跟我太太還是會過得幸福美滿。
我聽完我太太講這段話,我很感動。
我太太總是想要撐住我,但她不知道的是,我希望她好好的,不要一直來安慰我、給我打氣加油。我知道她心裡也有壓力,她也做了很多犧牲。我想要她撐著她自己,不要來撐我。
我的情緒很悶,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感受山大的壓力。
我要怎麼去面對?
時差問題讓我無法入眠,睡得不好,卵泡的情況長得也不理想。
我查Google、查Youtobe,可能比較合適的方式就是冥想跟散步。
我要怎麼放鬆心情?
我過去有沒有類似的經驗?我當時做了什麼?後來結果怎麼樣?
我太太請我想一想。

一樣的經驗是有的,是我在裝潢起家厝的老公寓。
一樣是門外漢、一樣有不可控的工班,一個一個面試,嘗試失敗,最後終於改好,後來又花了幾年的時間把傢俱慢慢湊齊。老公寓的格局,直接就是為我跟我太太量身打造的。我們很喜歡這間公寓。
在裝修老公寓的時候,我遇到壞工班。報價浮誇、偷工減料,最後我認賠殺出。停損請他走人。後來面試工班的時候變得更謹慎,可以說是順利完工,沒有再出什麼蛾子。
我這次又當了一回門外漢,這次領域不同,是試管嬰兒。我一樣面試了很多間診所,台灣的跟美國的都是。
如果說我有什麼停損點,那應該是我的身體直接拒絕我的那一刻吧。
停損點,其實也不用我來設。時間每分每秒地在流逝,我現在可以做的:
  1. 轉念,釋放壓力
  2. 花錢買精力,精力提高成功率。(離職一直都是個選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尾
    九尾
    我喜歡DIY、自己做家具、自己裝修房子。我享受創作的過程。我想要我做的東西被看到,我想分享創作的過程和感動。 我想要把我的經歷寫出來,包括工作的、家庭的、婚姻的。我覺得講出來就是貢獻,我也很謝謝你願意花時間來看。謝謝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