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3排列故事--想要有能力愛別人,就要先有被愛著的體會,才能知道給出去的是不是真正的愛。

2022/11/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圖片來源:攝於2022/10/29和Elsa一起玩排列
小微想透過排列探討自己為何「沒辦法愛別人?」
她說總有著很害怕被拋棄的感受
場域中的小微
讓Elsa看見了過去的自己
總是強逼著自己扮演開心果
總是努力地想要將家推向自己建構的美好模樣
在努力了好些年之後
Elsa明白
每個家庭都有著適合這些家庭成員最好的模樣
真的不需強求
強求換來的,只是將自己推入深淵
曾經在被誤會的狀態下
明知道自己是對的
Elsa還是勉強著自己和姊姊們道歉
只為了換來家庭和諧
殊不知
當心中存有不平、無法表現真實自己的時候
那些和諧不過是假象
痛苦的
只有那個委屈著的自己
在父親離開後
Elsa終於可以放下那些執念
不需要再讓自己活在和睦的錯覺中
撕破臉後享受真正的自由
而且,不用再接到電話就得付錢
那感覺~挺好的
小微努力的討愛不成
於是想轉而為自己築一個自己理想中的家
Elsa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她「萬萬不可」
因為
當自己沒能將自己照顧好時
這樣成的家
只是讓自己除了揹負著自己原生家庭的沉重外
再多揹上與伴侶建立的家庭負擔
及伴侶原生家庭存有的麻煩
麻煩事不會因建立家庭而消失
而是將麻煩事從一變成三倍
場域中看見
爺爺對父親的指責
懶惰、坐享其成、不負責任
看著孩子們爭產的爺爺無能為力
辛苦養成的孩子們只看錢、沒看情
他也只能氣的跺腳
小微為了想證明自己
年紀輕輕就離家打拼
學會什麼事都要靠自己
所以也不屑去瓜分那所謂的家產
Elsa提醒小微
上一輩的財產要怎麼分是他們的自由
但若是依照法律分給妳
就是屬於妳的、為何不要?
宇宙法則中的金錢關係~並不侷限於工資!
在爺爺說完「要心存感恩,做人首重倫理」
提醒小微「不要逞口舌之快!」後
結束了這場排列
事後小微的分享,讓Elsa很感動,在徵得小微同意後,分享給大家。
===================================
小微分享自己的排列:
在我爸過世之前,我帶著很大的自責與自卑每天折磨自己,因為好幾年下來都認為爸爸生病跟過世,是自己造成的,所以每天耗盡精力在努力做事,只是在想哪天可以把自己折磨死就好了,反正在家人的眼中,我就是一個自私到不行的人,不關心家人、不愛家人,即便我把所有時間精力拿去賺錢,自己都是錯的。在重男輕女的環境中,不管做什麼都會被罵,存在都是一種錯誤,讓我只想躲起來,不理會任何一個人。
很長時間,我都在思考自己為什麼沒有愛人的能力,後來發現,其實只是自己不想承認自己想愛,不想讓自己感覺到痛。可是排列場中,我卻是離家人比較近的人,原來我刻意的不在意,只是不想表現出自己內心其實在意到不行,但我好想要有愛的感覺。
雖然上一代的恩恩怨怨真的跟我們無關,我也沒想到阿公到底為啥出來又是要講過去那一番話,不過還好終於讓我知道,有些人不管去哪裡都不會被改變,也讓我知道原來阿公是這樣真心的看我們。
結束之後,我很快跟我媽媽通電話,我把阿公說的話都告訴媽媽,那一刻,我才感受到我媽媽的心酸,我不能改變任何人的眼光跟看法,但我可以做一些我所知道的事情,即便我沒辦法真心感謝。
晚上睡覺,沒想到我夢到我爸帶我去天庭看看,在阿公的老家,我看到我爸很自在的樣子,還看到夜空很美浮現出很漂亮的永生緣,我很開心我爸爸來找我,還可以看到我好久沒有看到他用雙腿走路的樣子。
後來我醒了,我感謝所有的一切,因為它讓我明白,即便過去沒有人愛我,但我爸媽很努力想讓我感覺到愛,感謝他們願意堅持這麼久,都沒有把我們拋下,我知道我爸爸已經盡他所能把我們教很好,那就沒事了,而且還讓我更明白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做保險,到底保險所帶來的意義是什麼。
所以我真心感謝一切,我好謝謝我所遇到的任何一個人,遇過你們,我才能更明白自己存在的價值到底是什麼,即便一無所有,我也可以不吝嗇的給包容、讚美、鼓勵與支持,謝謝一切也謝謝自己,有你們真好,我愛你們❤️
===================================
從小微的分享中發現
小微已經明白自己擁有了滿滿的愛
明白了被愛的感受
恭喜小微:現在的妳已經懂得該怎麼愛別人了!
排列場域的神奇
不親自體驗是無法感受的~^^
活動招生中
【和Elsa一起玩VS釩排列】
https://forms.gle/7TVYh8QMeGJbNHjs5
※11/16已有一位報名
※11/26已有一位報名
歡迎預約體驗留下自己的故事~
預約:
◎ 臉書搜尋「夏佩菁」
◎Line:elsa-hsia
#催眠 #觀元辰 #圖卡塔羅通靈閱讀占卜 #阿卡西記錄 #MetElsa工作室 #個案體驗 #MetElsa自助粉絲團 #和Elsa一起玩VS釩排列 #遠距催眠 #遠距帶觀元辰 #遠距代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etElsa身心靈工作室|催眠/觀元辰/塔羅/萬物排列 ●與潛意識對話的心靈教練 ○心靈風水開運專家|講師 ●NGH催眠師|講師 ○協助每顆想好好過生活的心找到方向與方法 ●教你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相信~就有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