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萬聖節🎃ft 2021萬聖節🎃

2022/11/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1年的萬聖節🎃回顧
Target
今年買了一個很有bar氣氛的貓型掛燈,
紫色藍色,家裡頓時變成piano bar,這是萬聖節前一個月買的,想說其他的東西等時間快到再買。
沒想到萬聖節前一週去時,已經幾乎什麼都沒有,真的跟台灣新聞說的一模一樣,美國節日沒有東西可以買,看著滿目瘡痍的target,看到還是很多媽媽不死心的要在一堆亂七八糟的cosplay衣服裏挑,我靜下心,買了一隻給貓玩的布蝙蝠,一對南瓜廚房餐巾,一台南瓜鬆餅機,一點南瓜貼紙,再加上之前買的貓耳髮箍,就這樣完成了今年的萬聖節任務。
裝飾
我一直都好好保存小裝飾品,所以每年就拿出來可以用。
有立體女巫卡片
肉桂大掃把
今年新做的是用TJ紙袋的做南瓜裝飾,很有氣氛,做得滿扎實的,明年可以再用。
圖書館
Santa Clara city library真的太強,很知道自己的地位
美國別的地方圖書館萬聖節活動是什麼,我是不知道,但在這,其中一個高含金量活動是請昆蟲博士解釋每一種蜘蛛,在lab online ,每隻都活的,我真的看得目瞪口呆,內容連英文不好,怕蟲怕得要死的我都看得津津有味,而且這是一個圖書館定期會做的專題,不是單一次的講解。我第一次看時真的什麼單字都不懂,後來看了這次萬聖節專題好很多。
萬聖節🎃活動
青年活動中心,玩小遊戲,拿小獎品,
每次都有警車,消防車,給貼紙徽章,真的很帥。
寶寶參加遊戲意外得到一顆南瓜🎃,爸爸開心的回家馬上刻。
發糖
寶寶在萬聖節活動得到的糖都不吃,所以我找一個小碟子,放門口,一下就被拿光了,我就再把我的生理期存貨賀喜巧克力再放,一下就拿完了,補了好幾次。
老公就是一個嚴格的人,覺得小孩不能太貪心,一人拿一個最好,跟我完全相反,我的認知,拿光光,才算是成功的發糖行動。
回收南瓜
收到巿政府e-mail,可以把南瓜拿到定點當堆肥,真的很環保。
2022萬聖節🎃
一回生,
二回熟,
來美國前面三年,
誇張到搞不清楚,
萬聖節和感恩節是哪裡不一樣,
到今年,
整個十月都有活動,
每天忙著佈置,
找新的活動,
把來美國每年買的東西,
都把它們佈置在該佈置的位置,
先從教育下手,
整個十月,
網課,
圖書館就開始,
萬聖節故事,
做萬聖節鬼,
萬聖節story time,
有了基本認知後,
和寶寶一起動手佈置,
每天都很忙,
連寶寶的服裝也要想怎麼弄才最適合寶寶的個性,
也想滿久的。
最後一天萬聖節🎃,
從晚上六點逛到晚上八點,
整個藍子都是糖,
回到家分裝成四大盒,
大家越來越有創意,
有做管子從四樓送糖下來,
也有放恐怖音樂,
貼紙,
小玩具,
都還沒去上學,
就這麼多活動,
在美國萬聖節真的是僅次於聖誕節的大節。
8會員
293內容數
美股 投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