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Estelle、Maryel、Kanon-Vogue泰國版2022年11月號

2022/11/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Vogue Thailand Vogue泰國版2022年11月號封面模特兒,特別邀請三位逐漸展露頭角的模特兒,分別是法籍中裔的Estelle Chen、巴西日本混血的Maryel Uchida與日本模特兒Kanon Hirata。

Estelle Chen

說是展露頭角其實也不太正確,Estelle其實早就在2014年便踏上國際時裝周舞台。從知名模特兒選拔賽Elite Model Look 出道,決賽時拿到前十五名後,便與模特兒經紀公司簽下合約。

起初看似服裝秀一線品牌接不少,曝光度好像也逐漸加熱中,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過一兩季之後大概可以用"淡出"國際舞台來形容。後來,宣布更換模特兒經紀公司,我想,應該就是關於合約問題。只是,接下新公司後,目前還是以品牌廣告跟雜誌封面為主要工作。

Maryel Uchida

2020年秋冬時裝週從倫敦出發,Maryel Uchida接了幾個服裝秀之後,來到米蘭時裝週直接拿到Prada米蘭獨家合約,更別說巴黎時裝週場場都是一線品牌。這一兩季更是受到Dior青睞,不但季季有她,連當季廣告也有她。或許不是一個人獨挑大樑,但是感覺已經是基本班底,可說是品牌御用模特兒了。

Kanon Hirata

身為三人之中模特兒經歷最嫩的日本模特兒Kanon Hirata,2021年先經過東京時裝週的訓練,拿下模特兒事業第一個Vogue封面後,今年初立即踏上包含Versace、Dior等一線品牌2022年秋冬系列伸展台,2023年春夏時裝週則是來到13場服裝秀。

Vogue Thailand November 2022 Cover

本次封面除了三人合體的實體販售版,另外還推出個人數位版封面。實體版我自己覺得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但不是說拍得非常時尚、前衛,還是整體很好看,而是單純請到三個新生代模特兒。

個人版我自己比較喜歡Kanon,既可展現她身材高度,同時也多少帶有點時尚態度。Estelle跟Maryel的照片,選擇上就偏保守和安全。比較可惜的是Maryel的妝,有一點抓不到。
有趣的是,這次的Vogue泰國版2022年11月號,都是三個人第二個Vogue體系封面,所以我形容三位展露頭角的模特兒,應該算合理吧 !

Photographer : Paul Scala
Casting Director : Monika Domarke
Photo Credit : models.com
Source : Zai Zai
歡迎追蹤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個愛心;覺得文章合胃口,歡迎追蹤;如果有想說的,也歡迎留言。
83會員
538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