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Vogue韓國版2023年7月號 Vogue Korea July 2023 Covers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Vogue KoreaVogue韓國版2023年7月號,封面模特兒邀請到今日時尚圈愛用臉孔們,包含美國模特兒Selena ForrestLulu Tenney,法日模特兒Mika Schneider與南韓模特兒Chloe Oh
猶記上次曾經分享過Vogue捷克版2023年6月號,由荷蘭模特兒Luna Bijl所拍攝的封面作品。Vogue南韓版編輯團隊同樣也選擇以單色來呈現作品,文字顏色選擇視覺上較強烈的白色與黃色。透過不同排版手法,則是另外多了一份現代摩登感(還是其實是因為拍攝背景是高樓大廈的緣故 ? )。
Selena Forrest-Vogue Korea July 2023 Cover
Lulu Tenney-Vogue Korea July 2023 Cover
說到模特兒當代臉孔,這四位絕對是當仁不讓,特別是Chloe、Lulu及Mika,三位不論在服裝秀伸展台、品牌廣告,還是各家雜誌封面,曝光次數絕對不在話下。我自己比較意外Selena會出現在模特兒群之中,並不是她不符合當代臉孔稱謂,只是以她的輩分,她早已是業界相當具有一定水準表現的知名模特兒,夾在三位後輩之中,好像覺得哪裡怪怪的。
Mika Schneider-Vogue Korea July 2023 Cover
Chloe Oh-Vogue Korea July 2023 Cover
但,這只是我個人莫名的觀點,能夠集結多位模特兒一起出現拍攝,都是很能讓模特兒迷開心的事情。最後恭喜Selena、Lulu和Mika拿到模特兒第一個Vogue韓國版封面,Chloe的第二個Vogue韓國版封面。

Photographer : Hyea W. Kang
Casting Director : Bert Martirosyan
Hair Stylist : Takayoshi Tsukisawa
Makeup Artist : Yumi Lee
Photo Credit : https://models.com/
Source :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
歡迎追蹤 :
103會員
603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模特兒的憂鬱 | 人生哲學 10年前,因緣際會,經由一位好友的介紹,到板橋社區大學教授養生氣功。剛好收了一位得意門生,名叫小珊。每當上完課之後,她總是會留下來發問。當時,心想她有心練功,有一天會無心練成。 兩個月前,剛好北上,信步走到紀伊國屋書店,湊巧碰到小珊也來逛書店,結果我們倆就相約到附近店家喝咖啡,敘敘舊。
avatar
辜振豐
2024-04-26
台灣模特兒旅居東京-生日感言這篇文章分享了作者對生活的感恩之情,從生活中學習成長,珍惜工作與人際關係。同時也描述了對東京櫻花盛開的感動。
Thumbnail
avatar
曉彤
2024-04-13
台灣模特兒旅居東京-社群經營、現實與焦慮抵達東京已滿三週,焦慮值提升至讓人興奮的程度,同時帶來壓迫感。身體與心靜候著,期待試鏡結果,並思念鏡頭前的表演。面對社群媒體上的壓力,反思自己對外界期待與自我認同之間的掙扎。人不應被框限,生活應該是立體的,充滿多樣性與變化。
Thumbnail
avatar
曉彤
2024-04-13
模特兒經紀契約該注意的五個條款最近讀了一本書《 模特經紀是這樣煉成的!》,是一位經營模特兒經紀公司的經紀人(作者是香港人)寫的。其中一節寫到模特兒經紀的五大重點,讀者可以從一位從業多年的經紀人角度看經紀契約,值得分享。
Thumbnail
avatar
P律師
2023-11-28
模特兒模型很花錢?!直擊倫敦「香奈兒・時尚宣言」特展亮點和策展細節香奈兒CHANEL回顧大展在倫敦V&A博物館開展後,不到四天門票全數賣光光!想知道...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3-10-17
歡迎廠商 美女模特兒 私訊和我洽談合作歡迎廠商 美女模特兒 私訊和我洽談合作 我是跨領域斜槓的服務提供者, 擁有餐飲體驗師、 女用內衣泳衣設計師、 美女攝影師、 居家風水整理導師、 各類實體活動體驗師、 活動規劃企劃師、 活動最佳化師、 神秘客 以及 美女模特兒經紀 #星探 媒合 等多個身分。 ... 做為一位餐飲體驗師, 我對美食的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3-06-06
歡迎廠商 美女模特兒 私訊和我洽談合作歡迎廠商 美女模特兒 私訊和我洽談合作 我是跨領域斜槓的服務提供者, 擁有餐飲體驗師、 女用內衣泳衣設計師、 美女攝影師、 居家風水整理導師、 各類實體活動體驗師、 活動規劃企劃師、 活動最佳化師、 神秘客 以及 美女模特兒經紀 #星探 媒合 等多個身分。 ... 做為一位餐飲體驗師, 我對美食的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3-05-06
【時裝周】Krystal Hung 洪瑜真-Marco Rambaldi 2023秋冬時裝系列上回分享Wang Yu王妤出現在MARCO RAMBALDI 2023秋冬系列服裝秀伸展台上,同場還有另外一位來自台灣的旅外模特兒Krystal Hung 洪瑜真。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2-24
【時裝周】Wang Yu王妤-Marco Rambaldi 2023秋冬時裝系列今年第一年正式踏上國際時裝週的台灣旅外模特兒王妤 WangYu,在上回初登場男裝時裝週日程後,2023年米蘭秋冬時裝週女裝日程再次看到她,這回走秀的品牌是MARCO RAMBALDI。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2-24
【時裝周】Silvia Wang 王思偉-Christian Cowan 2023秋冬時裝系列英國設計師Christian Cowan 2023年秋冬系列作品以酷兒社群最受歡迎,同時也是最重要的人生ICON-Judy Garland作為設計靈感發想。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