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好社區計畫 | 共好生活站-20151030

2022/11/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共好社區計畫#共好基地施工12
#都市自耕食#生活自造者
昨天有點傷腦筋沒有貨車可載冰箱,因為原本要借貨車的朋友時間及捐贈的朋友在家時間一直無法兜上,但我心裡還是相信會有天使相助,也感謝熱心提供協助的人!
我臣服於上天的安排,不論現況如何,都會是最好的安排~

果然,上午小紅帽打電話給我說她在荒野保護協會的學長今天有空檔可以幫我們載!
天使來了!而且還是大天使呢~^^
帶著專業推車和配備的小余老師開著他的小卡出現在基地,我們一起出發去宛青家搬冰箱,一路上交流彼此在環境領域及社區發展的心得,他也是一位為未來世代努力更好的生存環境而工作的人,很了不起!這條路他走得比我早,持續到現在仍然堅持不懈~^^b佩服!

搬冰箱時,我想說好歹我也算是強壯,應該可以一起搬,沒想到小余老師太專業了,我其實只在冰箱上貨車時出一點力而已,到基地由偉鈞接手和小余老師一起搬上階梯就定位它~
感謝宛青捐贈的冰箱
終於,我們有冰箱了!
感謝這一切的安排及所有協助的天使!宛青的捐贈、尊鈺的牽線、小余老師的幫忙、偉鈞的協助,一切都像是禮物般美好!
我常覺得上天總是在一個關卡、一個轉彎之後,給我意想不到的禮物!為此我深深感恩!
像上午時段只有我一個人刷第二層黑板漆及最後整理,趕工耽誤了中餐,天人交戰了一下,正放棄外出用餐的念頭時,瑤萍出現了!還帶了自己做的香椿煎餅,於是我的午餐有著落了~^感謝瑤萍的愛心煎餅喲~這是比我到附近店家消費還來得更好的食物呢!

瑤萍在我外出搬冰箱的期間將基地最後的雜物做分類整理歸納,甚至還拖好地、洗好石頭了,真的很佩服她的細心與耐心,基地變得好清爽喔!^^b
細心的瑤萍,幾乎什麼基地的苦差事都願意做~
冰箱搞定之後,小余老師並沒有馬上離開,還熱心的為我們裝上黑板,以他木工老師的經驗和專業,現場用我們簡陋的工具修改黑板規格,使它剛剛好嵌在窗框裡,多虧有他幫忙,否則對一個費盡心力製作卻尺寸不合的黑板,木工三腳貓的我,還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呢~
感謝上天又再一次證明豐盛就是對的人事物在對的時間出現,滿足了你的需要!
小余老師是專業的木工老師,現場教我們一些木工技巧
偉鈞和小余老師一起把黑板安裝好,我們有黑板了!😉
之後小余老師還幫忙搬了門口兩袋水泥藏在桌子底下,幫忙基地最後整理呢!
我知道上天讓我們昨天搬不了冰箱,是要讓小余老師出現,與基地有串聯,理念相同的我們,未來有很多可以向他討教的地方~大感謝喲!^^~

ps.和小余老師聊到彼此的工作和理想時,一致認同我們這些為更好生存環境而工作的人,首先要讓自己是健康強壯的,才有辦法持續進行任務~

決定了!下週開始鍛鍊體能及重訓~= =+
不習慣帶手套工作,手一下子就黑了,之後還更黑到沒辦法拿手機出來拍照~
想到上綠色戰士課程以前的我,根本有點潔癖,手上不能有髒或黏黏的感覺,一定馬上洗手!
現在的我...手髒到極致根本就不覺得髒了~XD
地球,原初就是萬物共享的美麗家園,而大自然母親給予我們豐盛的一切,她一直在等待著人類找回生命的本質,回到土地共同創造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地球生活! 現在,是我們攜手合作重返新地球天堂的時候了! 歡迎跟著Elsa 走進地球花園,一起探索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生活,我們一起前往一個新的世界,開創新的生活模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