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嫌重生後火爆全網》作者:柚子奶糖 3.5星

2022/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萬人嫌重生後火爆全網
作者:柚子奶糖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娛樂圈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逆襲、換子、無痛症、甜寵文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文筆尚可,劇情狗血,娛樂圈+換子兩大劇情貫穿全文,劇情中有個地方缺邏輯:像是娛樂圈會有潛規則,可是小受都已經回歸安家,成為安家小少爺,為了選角,被水軍抹黑與導演、製片有不正常關係,我就覺得富二代有必要搞潛規則嗎?導演有資格潛年輕靚麗富二代的小受嗎?
換子劇情,很多作者寫過,有的偏向養育之恩,有的偏向血緣之情,不管偏向哪點,立場不同角度不同,就會寫出不同的劇情來,但主要的關鍵點還是在於父母與孩子的性格。此文中的安家父母人品是正向的、重感情的,所以放過了反派南;反派南雖然在良好的家庭成長,但基因裡帶著的負面性格,讓他在8歲時就顯露出了他人品上的卑劣,於是這就不能怪父母只重血緣之情了。
反派南最後下場是車禍重傷而死,死了就一了百了,也許讀者覺得太過便宜他了,這就像死刑制度一樣,也許重大罪犯執行死刑會讓社會多數人覺得大快人心,但我總希望這些犯罪者能夠後半輩子活著贖罪會比死亡來得好,只是現今的監獄及刑罰制度並不完善,即不能減少犯罪率,又不能讓犯罪者真心懺悔,還有人權爭議,所以廢除死刑這個議題,應該是未來期望目標,而不急於現在改變。
此文最大亮點其實不是換子劇情,也不是娛樂圈的男團比賽和演戲劇情,而是小攻與小受之間的感情,起源於8歲童年,結織於重生後的19歲,無論是前世還是今生,小攻對小受的感情都是如此感動人心,兩人出場的每一幕都是甜甜甜、寵寵寵,粉紅泡泡飛滿天,推薦給喜歡看甜寵文的讀者。
PS:安大哥和陸小麒這對副CP,我看的很彆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733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