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希望你能答應我

2022/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楊桃先生,其實不瞞你說,我已經喜歡你好久。
高一開學沒幾週後,有一天,我發現我看著班上楊桃先生的背影發楞。
那時,我們正準備跳健康操。
楊桃先生是我的同班同學。
那時,他背對著我。
之後,我就喜歡上他了,但我是默默心儀他的,至少一開始是。
起初,大家都沒發現,但一、兩個學期過去,他都沒發現我喜歡他,我也急了,也沒想到透過臉書跟他表白就好,竟然有事沒事就衝著他笑。
搞到後來,不只他知道,是全班都知道了!
過沒多久,我也透過臉書私訊跟他暗示說我喜歡他。
我跟他說我今天想楊桃想了一整天。楊桃先生,其實不瞞你說,我已經喜歡你好久。
    所有版權都屬作者處翼,主要在痞客邦、悅閱、方格子、POPO、鏡文學、PO18、巴哈、原創、愛創作、Potato、Matters、HKese更文。
他跟我說,處翼,其實我也一直喜歡著妳。
我問他說,所以我們要在一起嗎?
他回我說,好啊!當然好。
還附上一個很開心的笑臉。
就這樣,我們幸幸福福的交往到了他出國讀研究所。
可惜的是,我們終究抵抗不了遠距離而分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389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