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床上的東方女人

2022/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able Diffusion Ai 繪圖
我不確定~這篇文章~該不該設定為限制級(有些圖片有點驚悚喔! 先說!)~我用的關鍵字是:
Oriental woman lying in bed
躺在床上的東方女人... 我確定~沒有加上「裸體」這樣的字眼喔! 但他就出現上圖的圖片了!老實說~我覺得...蠻藝術的!
我加上了「面部修復」勾選後,又跑了一次...
Stable Diffusion Ai 繪圖
我覺得~意境有到~ 但那個臉...是聊齋的境界~哈哈哈!
我把採樣步數加到 40~再畫一次~
Stable Diffusion Ai 繪圖
哇塞! 我給您拍拍手~ 這張美麗~ 臉部完美! 如果不看手~和被子腰部以下的形狀,哈哈哈! (感覺她在被子裡面做抬腿運動或瑜珈動作。)
來個 Art Nouveau 風格吧! 喔! 該圖有點太驚悚~ 不放出來了!
最後,把關鍵字改成... 東方女人在床上做瑜伽。
Oriental woman doing yoga in bed
哇! 只看上半身的話~ 過關!
Stable Diffusion Ai 繪圖
看來要 Ai 處理好人體結構~有點不易呀!
等等~「床」到哪裡去了!
24會員
79內容數
然而,這個世界是多元性的,人生也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