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幻想 之 牙醫診所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試著寫一個小故事,用 AI 來配圖 試試看~以下圖片皆是由 AI 產生。

我最近嘴內左上側的某顆牙齒,痛得有點難受。

可是,我常去的牙科,非常熱門,總要預約個兩三個星期後,才能安排到時段。

在一個陰雨綿綿的下午,我走進了一家從未去過的牙科診所,深感牙齒的不適的我,跟櫃檯的小姐掛號後,坐在舒適的候診區等待時,牙醫室的門打開了,我愣了一下,一位女牙醫走了出來(我完全沒想到會是女醫師,有些意外),叫我進去坐到診療椅上。

raw-image

牙醫說:「您好,請問您的牙齒有什麼問題呢?」

由於醫師帶著口罩,無法明確看出歲數,聽聲音,我猜是中年婦女,也好,萬一,醫師太年輕,也是會有點擔心她經驗不足。

我描述了最近感受到牙齒不適的情況,牙醫細心地聆聽著,喔,我才稍微注意到~她有雙漂亮的眼睛。

raw-image

牙醫:「好的,讓我檢查一下,看看牙齒發生了什麼問題。」

我在牙醫椅上,十分的緊張,醫師顯然有感受到了,輕聲笑到:「大哥,放輕鬆,我會很溫柔的~」,哈哈,我的心思突然不知飄到哪裡去了,好像在某一個大院子裡,我是個員外,摟著一個小婢女說:「放輕鬆,我會很溫柔的~」,啊,回來,我在看牙醫呀!

raw-image

P.S.大叔~ 手放哪裡呀! 放開那個女孩。

我努力用藥水漱口之後,醫師要我躺在診療椅子上,張開嘴巴,我心想:「可別太痛呀」!

醫師的手帶著淡藍色膠質手套,調整好燈光~仔細地端詳我的口腔,幽幽的說:「這顆蛀牙有點危險呀!你牙齒旁邊的缺牙沒有補上,又用這顆牙去咬,導致這顆牙有點慢慢長歪了,向前面的空間歪過去,現在小妹我呢~先處理這顆蛀牙的問題」、「來,先起來漱個口」。

我撐起身來漱口,心想這醫師自稱「小妹?」,還真有意思,看起來不算小呀(雙關語,你自己想)。

raw-image

我乖乖躺回診療椅,自動大大地張開嘴巴,閉上眼睛。似乎聽到醫師說了一聲什麼的樣子?是「真乖嗎」?怎麼可能,對我這個「受刑人」來說,後面傳來的牙齒刺痛,已經讓我無法思考了。

牙醫師開始對那顆牙齒東搞西搞,我偶爾張開眼睛,會看到那雙美麗的眼睛和長長的睫毛,不敢多看,怕醫師尷尬(其實我也尷尬),一閉上眼睛,似乎能感受到醫師眼中微微的笑意。

raw-image

P.S.再放這張圖時才發現不對,為何背景是自然環境呢? 懶得再重做了,請想像成窗外,哈哈。

「來,漱口」,不知過了多久,終於可以讓我動動那快要麻木的嘴巴了,漱完口後,我又乖乖的躺了回去。正要張嘴,醫師說:「我剛剛清理了那顆牙齒,等下呢,要幫你塞些藥進去。」

我「嗯~」了一聲,正想要說些什麼?醫師用纖細的手指,溫柔輕敲我的嘴唇,示意我張口。

接下來的過程,我實在不想詳述了,反正~就那麼一回事,我緊閉雙眼,甚至閉著呼吸~任醫師處置。雖然如此,還是能感覺到醫師細嫩的雙手有「特別溫柔」~「才怪」,哈哈哈。

在感覺到醫師努力在牙齒蛀洞中塞了一坨東西後,終於,如聞仙樂般地聽到醫師說:「漱口喔!」,我趕緊坐起來漱口。

醫師也操作著診療椅背挺起來,我慢慢坐直身子,長長的呼了一口氣,醫師輕笑著說:「哥,我的服務還行嗎?」,我愣住了!不知該如何回答她,她看著我的窘態,似乎更樂了,還跟我擠擠眼。

raw-image

P.S.上圖的視角蠻適合情境的(躺在診療椅上看醫師)。但,我喜歡下一張!

raw-image

P.S.等等~醫師穿短褲喔! 哇賽!

「到候診區等我一下吧!」,醫師瀟灑地起身,我隱約(自我以為)地看到她對我拋了個媚眼,看著她搖曳的走出診間,似乎幽幽地傳來一聲,「等你喔~」(這肯定是我的幻聽)。「我開藥給你」。

 我這時才回了神,趕快走到候診區~掛號處那邊,醫師已經坐在桌子那邊,口罩已經拿下來了,在寫著我的病歷單。

raw-image

我看到她清秀的臉龐,我忍不住脫口而出:「醫師比我想像的年輕耶!」,醫師微笑道:「難道你以為我是個老婆婆喔!」,她接著說:「我會開五天的藥給你,吃完藥再過來看看!」,接著她拿處方簽給我,「出去左轉後右轉,走約五十步,不遠,有間藥局可以拿藥囉」。

我跟醫生說了聲謝謝,踏著輕快的步伐,離開醫院了!

P.S.我有完成後面的另一段故事...若您已成年,歡迎前往: 大叔幻想 之 牙醫診所 (限)

以上照片皆使用 Tensor.art 產生,有興趣去玩玩看的話,請見上一篇: Tensor Art 可以用 AI 畫出 NSFW 圖片

AI 作圖經驗分享:

1.要連戲很難!

撇去臉部不談,看上面的圖片就能體會,衣服穿得都不太一樣。

2.沒事別指定口罩顏色

雖然提示詞裡面一直說是黑色口罩,出現白色的比率很高! 直接用 "手術口罩" 感覺比較一致,比較容易出現差別不大的口罩。

3.堪用率大概十分之一

算十張圖,有一張能用的就不錯了,不過,偶爾會出現算一次就能用的。

4.手部還是很難正常畫出來,或許是我技術不夠吧?

手部要正常畫出來還是不容易,不過可能也跟使用的網站的生圖技術有關係啦。Microsoft Bing 產生的圖案,手指處理好很多。

5.免費的就得花時間囉
如果使用免費網站,每天能用的點數(算力)有限,一天是做不了幾張滿意照片的(不過,我只是玩票,又沒專職,夠了)。

以上分享,再會!

raw-image

P.S.醫師睡著了,別吵她。




24會員
79內容數
然而,這個世界是多元性的,人生也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