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幻想 之 山間旅人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那天清晨,我開車經過「寂寞公路」,開著開著⋯路邊有人在散步,「咦? 現在是清晨耶,而且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怎麼會有人在此散步呢?」,我忍不住停下車,大喊: 「要去哪裡? 需要載你一程嗎?」。


raw-image

仔細一看,是個年輕小姑娘捏~ 心想,她應該不會上來吧! 我看起來像怪叔叔!


raw-image

她走到車前看了我一眼~ 就徑直的坐上副駕駛座。我倒是被嚇了一跳!


raw-image

沒有想到,她倒是蠻自在的,坐到副駕駛座上後,竟然把鞋脫了,就把腳翹到駕駛台上了。她看著驚掉下巴的我,笑道:「哥,不介意吧?走了好久,想舒服點。」


「想去那裡?」我收拾好下巴,問道。

 「哥去哪,我去哪,看你方便,反正我在流浪,隨緣。」她打著哈欠說道,「讓我在車上咪一下。」

我說:「好的,我往山上走走,我想先到山上的樹下坐坐。」我轉頭看她回應,她睡著了。

raw-image


我心想,見鬼了,還真放心!這小丫頭心臟真大顆,心中不禁搖頭微笑。

 

我的目的是想在山林裡待一晚,想要到沒有光害的地方,拍銀河星空的照片。車上是有準備一些飲水食物,如果到時候她有需要,分一點給她沒有問題。

 

車子開了約莫一個小時,到了山中附近唯一一間便利商店,我把車停下來,心中尋思到「是不是該把她丟在這裡就好」⋯猶豫之間,「在想什麼呢?」她醒來了,看我目光呆滯,幽幽地問我。

raw-image


「我在想~ 是不是送妳到這就好?這裡有便利商店,還有公車會到,蠻方便的。」我說。

她看看四周,問道:「那,你要去哪兒?」。我簡單的跟她說了我計畫的行程,她高興的說:「那我跟你去」。

「啥?」我驚訝地說:「妳認真?」

她興奮的點點頭,大叫「出發!」。

「等等!要去可以,我們先去上上廁所,補充點物資」我趕她下車,鎖好車門,先去便利商店補充些飲水和食物。

raw-image


然後,我們提著一堆東西,打開後車廂把東西放好,我再跟她確認,「你真的要跟我去山上?」

她點點頭,把我推進車裡,「大男人不要那麼囉嗦啦,走吧!走吧,看星星去囉。」

我無奈的笑了笑,「好,出發吧!」

P.s.上圖怎麼有點衣衫不整,發生了啥事?

以上照片皆使用 Tensor.art 產生,有興趣去玩玩看的話,請見: Tensor Art 可以用 AI 畫出 NSFW 圖片

 

24會員
79內容數
然而,這個世界是多元性的,人生也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