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真理街。

2022/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遇的最初,就像一張潔白的紙,上面什麼也沒有,隨著彼此不斷互動,了解,然後漸漸有了線條,色彩,最後究竟會變成怎樣的圖案,就看雙方的契合與努力,我這樣推想著。
其中的過程,不免有偏差的時候,會造成線條的偏誤,或者構圖上的瑕疵,然而錯了就錯了,人生很多事情無法重來,只能把剩下的部分,繼續做好。
真理街上的學校,好熱鬧,從文化國小,淡水國中,到淡江中學與真理大學,有沒有在地的人,在這條街上,從小到大,一路完成大學學業呢?
這個景點,也是新人拍婚紗的好地方,藍白遮棚的披薩小屋,洋溢著地中海南歐風情,如果來淡水只有到老街吃喝玩樂,放過了這裡,或許可惜,他們的披薩還不錯吃喔。
我對於風景的無感,可能源自於太熟悉這裡。風景也許很美,可是這裡,三不五十,就會有車子逆向開過去,偶爾還有人遛狗不清狗便,隨時臨停下來買阿給的車子,每天都有,這是不會出現在照片畫面裡的,什麼叫做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我不這麼覺得...

或許,我的修練仍然是不夠吧,但是能完成這樣一張作品,還是很開心了,因為我擺了好久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4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