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速寫:淡水捷運碼頭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站在淡水園區,眺望著淡水捷運碼頭,這片景色仿佛是一幅動人的畫卷,將美麗的自然景致與現代的都市風情完美結合。眼前的淡水河口廣闊而寧靜,湛藍的天空與清澈的河水在陽光的映照下閃耀著微微的光芒,彷彿一幅靜謐而富有生機的畫面。

站在這裡,我感受到了自然與現代的完美結合,感受到了人與自然的和諧共處。在這片寧靜的河畔,小船的存在彷彿是一種生命力的象徵,讓我感受到了超越自我的力量。超越自己的極限,你會驚訝於能做到的事,這句話在這裡顯得格外有意義。因為在這片美麗的景色中,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生命的力量,感受到了人與自然之間的連結,感受到了超越自我的可能性。

354會員
1.0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