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P先生第一次見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平常周遭同事如果談到相親, 我都是一笑置之
所以後來日本同事A再次提起時, 我也只是笑笑的說都可以啊
但沒想到同事A突然很認真的幫我想辦法XD
原先是幫我牽線同事B的兒子, 我還去參加他們家的聖誕派對🎄(上圖)
只是他家兒子中途就去剪頭髮, 所以就不了了之....
接下來同事A跟我提到他朋友的學校最近來了一位新的ALT老師P先生
雖然還不是很了解P先生個性, 但據說P先生長得很像哈利波特,
所以他們馬上想到可以牽線身為超級哈粉的我認識
當時同事A給我看了幾張P先生的照片,
我們兩個笑到不行, 因為完全看不清楚他的樣子....
接下來一個月的時間, 我常常會聽到同事A說P先生的事情
雖然還不認識P先生但對他的印象還不錯
(我同事常用害羞拘謹來形容他)
後來等同事又提到P先生時, 我就提出先交換Line 認識
(真感謝同事是急性一族,馬上幫我拉群組)
當天先聊一下,  覺得P先生不是那種會句點或是拼寫很自由的外國人
所以對他的印象又更好, (但前一天才約我這件事情讓我覺得有點扣分😂
雖然我是真的閒啦但是通常男生臨時約, 女生們要考慮清楚不要隨便say yes!)
本來是約到我喜歡的咖啡廳, 但我一想到要坐在那邊尬聊
感覺太像英語面試考了, 後來就決定先去博物館
在博物館裡面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 很尷尬的是我對博物館的東西根本不熟
所以剛開始我試著給他解釋 然後發現英文解釋就在旁邊XD
聊到哈利波特的時候 我跟他說我最喜歡飛行咒(然後他接得出來前面的動作)
我整個覺得天啊 就是他了(沒有啦 太快了XD) 對他好感度瞬間上升很多
整天下來, 我們只有在一起操作密碼機的時候,靠的比較近,
其餘時候, P先生都保持一個很禮貌的紳士距離...
之後我們到Mister Donut吃午餐
(對.. 其實我有點傻眼因為他的食量超級無敵小 😭 )
終於看到沒有戴口罩的他, 吃完點心後, 我主動提起要不要去書局逛逛,
(書店真的是很好的約會地點啊XD)
等到結束後我們說再見時, 在他說完It is really nice meeting you.
接著轉身無敵快, 快到讓我覺得怎麼回事XD
所以我打電話給同事A 時, 我說他人不錯, 我也挺喜歡他的,
但他跟我說再見時, 轉身無敵快, 而且也沒有傳訊息給我...
所以當初我真的覺得應該差不多了😭 加上完全都沒有肢體接觸
雖然說等我回到家後, 有收到他再次的邀約,
但那個時候, 即使覺得他不錯, 也覺得跟他不是很有可能..
我們第一次約會就這樣差不多... to be continued!
Jc Wonderland
Jc Wonderlan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