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P先生一起過聖誕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對聖誕節的記憶一直都是交換禮物,準備禮物, 交換禮物😂
但在當上老師之後, 聖誕節也就成為我最喜歡的節日之一
因為在那時候, 就可以減少上課的內容, 專注在聖誕節的教學,
甚至有一堂課就是只跟學生們瘋著玩
然而今年好不容易脫單後, 第一次能跟自己的男友過聖誕
對於聖誕節來到史無前例的期待❤️
然而今年可能是流年不利..... 竟然又在一週前確診😭
加上幾天過後我就要回台灣度假, 跟P先生會有兩個禮拜左右遠距
雙魚座又黏人的我簡直瞬間崩潰... 很任性的希望P先生能過來看我
(因為我確診的指標其實很不明顯. 醫生是跟我說我的第二條線很淡,他也很不確定, 但以防萬一,他還是將我歸為確診😭 所以我自己內心一直覺得我沒有確診,所以想要說服P先生跟我一起睡一晚XD)
我們因此吵了一架, 我也傷心很久, 覺得他為什麼不把握...
Ps. 現在打這些文字覺得自己很有病😂 但我們後來溝通, 我跟他說我也只是很想要跟他把握可以在一起的時間, 所以後來P先生提著大小包來我公寓前面, 幫我把之前放在他家的東西,還有我的聖誕禮物一併拿過來,瞬間覺得自己怎麼這麼任性又跟他吵架...
好啦,很長的前情提要說完, 今天想要來跟大家分享這一次跟P先生度過的聖誕節發現的一些新奇小事物吧!
  1. 全家人一起準備給彼此的小禮物
說實在, 出社會這麼久,每次想到要送禮物,大多會想到比較昂貴的禮物, 但P先生家並不是這樣, 所以這次跟著他一起挑禮物,我也開始思考一些送禮的意義...
像P先生父母親為我們準備一套睡衣(P先生說是這個是他們家的傳統)睡前換上睡衣, 可以感受到他父母親為我們的關愛, 說實在真的暖到心裡去, 這邊就想到哈利波特第一集時, 榮恩媽媽為哈利準備的毛衣, 完全有異曲同工之妙😊
Terry's 的橘子巧克力!
2. 巧克力buffet
我其實已經自詡我很愛巧克力, 但比起P先生這個英國胃, 我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不過也因此讓我見識到不同品牌巧克力的魅力! 其中一款Terry's chocolate orange 更榮登我的巧克力金榜😂
跟橘子一樣, 一辮一辮的
這一款除了吃起來有橘子的香味外, 打開方式更是與眾不同, 再打開前, 想往桌上敲幾下,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像上圖一項! 在這壓力大的年末, 用力敲一敲, 順便將那些討厭的事物也敲掉!
視訊內容中, P先生的姊姊給我們各寄兩盒巧克力🍫
Pizza 和電影是絕配啊!
3. 聖誕電影
聖誕電影對P先生來說是他的聖誕必備,這次P先生跟我推薦一部他從小看到大的電影; 狄更斯的聖誕頌歌(又名小氣財神)不過是布偶(The Muppet)版本,是年代久遠1992的電影, 但音樂都超級好聽, 很推薦大家去看一下!!
看著P先生就會有幸福的感覺XD
4. 聖誕派對
按照原定計畫, 我們會一起吃肯得基聖誕套餐(想要嘗試日式聖誕)結果計劃趕不上變化, 所以我們只能變成線上, 不過因為我們兩個都是老師, 所以遊戲花樣還是有的😂 P先生也一直在照顧情緒敏感的我, 也安慰我說
I know it wasn't the Christmas we wanted but I'm happy we could share it together.

期間P先生爸媽打電話過來, 一起談天, 度過一個平淡且溫馨的聖誕夜!
好啦!記錄到這邊!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小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c Wonderland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與P先生第一次見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與P先生第二次見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與P先生的第三次見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P先生的第四次見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P先生的第五次見面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跟著《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走一趟心靈之旅人在低潮的時候是被動的、封閉的,希望有別人的關注、體諒,但卻因此總在迷茫低落的迴圈中,因為你的渴求不一定會被滿足。《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一書中讓我們認識到專業的心理學知識,也藉由跟著蛤蟆先生的20次諮商了解並反思自己的狀態和歷程。
Thumbnail
avatar
草木有家
2024-06-17
跟著《生命之美:克里希那穆提最後的心靈日記》重新閱讀自己的生命旅程《生命之美》看似克里希那穆提的日記,但其實也是讀者重新閱讀自己生命的旅程──看著同樣的人間風景,你腦海中會閃過什麼念頭?你眼裡看著世界,但,世界可曾進到你心裡?你心裡是否裝滿了俗世的塵埃,不再明心見性,看不見大千世界之美,也看不見真相?
Thumbnail
avatar
錢可兒
2024-05-24
跟著彼得潘前往空空島冒險📚留下難忘成長記憶「希望老師你也不會忘記我們,希望我們曾經的歡笑能夠永存。」本學期帶領六年級孩子在畢業前夕,探索經典劇作與小說《小飛俠》......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4-05-23
跟著丞丞淳淳旅行去-火車深入旅行1你玩過火車旅行嗎~ 這是個非常好玩的旅行遊戲,無法計畫預期安排的, 一切都只有知道目的地之後,我們才知道下一步的計畫該如何去走, 旅途中會有很多好玩有趣的事情,也會遇到很多的困難(ex:下雨天、找不到租機車的店、吃什麼)但是一切有淳淳在,我們都會同心協力迎刃而解。 火車旅行,也可以讓彼此好好的聊
Thumbnail
avatar
胡俊丞
2024-05-12
跟著媽祖走一段跟著媽祖走,到今年也將邁入第10年了,每年都有不同的體會,但相同的是跟著媽祖就對了~ 每次回到工作崗位,總是會有人問我,有沒有遇到神蹟,我總是笑~ 我覺得這個必須要自己去感覺,至少每次我都有不同的感覺,對我來說每次都參與都是~神蹟~ 第一次走是2015年,那年是進入新工作後第一年,遇到一位很愛
Thumbnail
avatar
neo大眼蛙
2024-04-29
《學校沒教,但一定要懂得,地緣政治課》- 跟著海賊先生,一起通往世界的入口!這段時間以來,國際又或財經新聞中,時常能聽到「地緣政治」這個詞,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格字詞熟不熟悉?對於我而言,可以算是一知半解 人家說「想要打敗敵人,就必須要瞭解敵人」...
Thumbnail
avatar
Rena想說說
2022-12-03
2022年最矇の水底撈_不抓甲蟲也沒閒著,跟著巨人老師一起去撈水生昆蟲_bug journey冬天也有昆蟲嗎?帶支小網子能撈到什麼?不多說,跟著巨人老師來趟水底撈,撈就對了!
Thumbnail
avatar
巨人老師/羅友徹
2022-10-14
【婊姐必請】專訪:市場先生——給投資小白的一封信,投資跟理財到底該從哪一步開始做起?本集節目邀請到投資理財專家市場先生,來和大家一起聊聊投資大小事,投資前該做什麼準備?什麼時候開始投資?想知道更多投資入門,就接著往下看吧! 從土木系學生成為投資達人?對於初學者市場先生有話說! 什麼時候可以開始投資?投資前要做什麼準備? 給投資小白的三點建議,投資應該要趁早?
Thumbnail
avatar
聲歷其境 All Around You
2022-04-20
跟著平匡先生和美栗小姐一起當哲學家吧!「月薪嬌妻」其實是把柏拉圖學院搬上螢幕? 時隔四年,「月薪嬌妻/逃避雖然可恥但有用」要出特別篇:「月薪嬌妻2021新春特別篇」,結衣老婆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了!編劇野木亞紀子老師在2016年的「月薪嬌妻」之後的戲仍然部部精彩,「法醫女王」、「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假新聞」、「古瀧兄弟出租中」、「MIU404」等戲,不論是在社會議題的討論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