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Aniki Lin林樺、Symone Challenger - Furla 2023度假系列廣告

2022/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旅外模特兒Aniki Lin林樺近期跟加拿大模特兒Symone Challenger,一起替義大利包款品牌Furla 2023度假系列廣告擔任模特兒。
Aniki Lin林樺 - Furla 2023度假系列廣告
Symone Challenger - Furla 2023度假系列廣告
過去我會把Aniki定義在暗黑系模特兒,她所散發出的氣息就像她曾經走過的Rick Owen服裝秀一樣,相當陰鬱、深沉卻又保有時尚美感。能夠拿到Furla的廣告,真的是塑造她的形象,特別廣告還是充滿春天氣息的度假系列。
Aniki Lin林樺 - Furla 2023度假系列廣告
絕大部分品牌的度假系列,色系皆會選擇比較輕盈、粉嫩路線,設計感也會比較傾向於輕鬆不拘那樣的風格。廣告中透過幕後團隊,讓Aniki展現出難得一見的都會時尚雀躍。
Symone Challenger - Furla 2023度假系列廣告
但我個人比較佩服的是,品牌或選角導演能夠從Aniki過去的作品集,發覺到她其實也可以很摩登但又帶有現代女子的率性。
Aniki Lin林樺 - Furla 2023度假系列廣告
品牌廣告影片
Photographer : Samuel Ibram
Photo Credit : https://models.com/
歡迎追蹤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個愛心;覺得文章合胃口,歡迎追蹤;如果有想說的,也歡迎留言。
88會員
549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