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小姐:攻其不背上課方式彈性,上班忙碌英文照樣學得好

2022/1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達到自我實現與工作需求,我開始學習英文

哈囉!我是一個上班族媽媽,白天除了上班外,晚上還要帶小孩。對於我自己的生涯規劃,其中有一項就是希望自己在英語的能力上可以更上一層樓。不止是為了工作上的需求,也是為了實踐一個一直以來對自己的期許。

攻其不背學習自由彈性,隨時隨地都能上課

在選擇學習的管道時,我最後選擇了希平方攻其不背是因為它可以配合我的生活作息,讓我可以自由上課,比如當你在課程中,突然有其他事情打擾時,你可以隨時暫停你的課程,等忙完後有時間可以上課時,課程會從你上次上到的階段再開始繼續。

豐富課程讓我單字力直線上升

剛開始上課時,我原本以為在課堂中的內容,單字重複性會很高,但一直上到80幾堂後,我發現,雖然有些單字偶爾會分別在不同課堂中出現,但整體生字的重複性並沒有很多,藉此可以讓我認識大量生字,反覆練習也讓我記住越來越多新單字

有趣主題激發興趣,讓我英文越學越好

上課除了增加英文能力之外,也讓我吸收了很多不同領域的知識。像是有一支影片是介紹American Shorthair,原本自己對Cat不是很了解,但在上了那堂課後,我也開始喜歡Cat了,因為喜歡課程影片主題,所以那堂課的內容及生字就特別容易記住。另外一堂課是講Taylor Swift,我對於美國POP music不是很了解,在那堂課中,我很喜歡Taylor的講話發音,會重複聽上好幾次,並且會刻意去學習模仿她特別的口語發音。另外還有對於冷門的職業介紹,也是我喜歡的課程之一,像是Be an Architect 和Career Profiles ER Doctor,這些課程讓我知道了很多專業用語,而這些有趣的上課內容,都讓我對課程的學習更加印象深刻

每天登入上課,堅持到底一定能看見成果

最後我想分享,希平方的規劃是希望學習英語不間斷,而我雖然是屬於花比較多時間才能上完一堂課的人,但若大家希望能精進語言,就真的要每天挪出一小部份的時間來加強自己的英語能力,千萬不要覺得一堂要花很多時間,很快就放棄,積沙成塔、滴水穿石,只要堅持不懈,一定可以明顯感受自己英文的進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