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打臉狂魔》作者:風流書呆 5星

2022/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快穿之打臉狂魔
作者:風流書呆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打臉逆襲爽文、黑客、金手指
評分【滿分5顆星】:5顆星
心得:
重看第3遍,出書版的劇情完整度比網文好了一點,尤其是肉戲滿滿的,可以說此文是快穿文中的精典,是作者的巔峰作品之一,也是喜愛耽美文的讀者們必看的小說之一。
作者文筆流暢,情節緊湊,劇情精彩,快狠準的文風常能達到讀者們的爽點,多達十幾個世界的劇情,讓人覺得好看又爽又過癮。
攻受感情在兩人的強勢主動及控制欲上直接到位,在重回世界拯救小攻開始,直到替身小可憐和殘廢攻的世界達到巔峰,兩人外放露骨的感情不顧旁人眼光,令人超羞澀,還有綠帽子帝王這個世界太變態重口了說。
感情直接,行為露骨,交歡更不用說,凡人世界一整晚,西幻世界三天三夜,ABO世界命運之子的七天七夜,修真世界更是師徒雙修整整兩年,沒有最短,只有最長,一個比一個誇張!
劇情的安排上也很精彩,自閉兒和受虐兒的組合,精分攻和腦殘受的配對,最強戰力和最強大腦的聯合,以及主神發現後所進行的試探和抹殺,讓此文增加了不少高潮。
此文網羅了所有受歡迎的題材,現代、古代、末世、西幻、修真、星際、娛樂圈、超模、哥兒、獸人、ABO、重生、穿越……,所有世界裡我最喜歡超模世界和西幻世界(我果然還是喜歡萌萌的),以及星際世界(符合我對ABO的觀念),其他世界也很好看,都有一些劇情能讓我產生共鳴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733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