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第三十三章

2022/11/16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驾车回深圳的路上古丽问:“你一直没见万山河他们?”
东南北点点头说:“和她有关的我都在回避,我和他们聚一下吧,你愿意参加吗?”
“看情况吧。”古丽说。
“秦弦的时装店生意怎么样?”东南北问。
“不知道,偶尔碰到,只是打个招呼。不过她的位置不大好,不知道会不会影响生意。”古丽说,“我不喜欢你提起她。”
“爸爸为什么不来?”东南北问。
“他来了,不习惯,很快就回去了。”古丽说,“我妈喜欢,她和多多一见如故,不知道把多多带走她能同意不?”
“那怎么办?”东南北说。
“看多多意思吧。”古丽说,“说实话我也不舍得多多,但那是你和她的孩子,你有权决定。如果‘大姐大’和多多无缘,随时欢迎多多回来。另外多多还是喜欢在外面玩的,你说幼儿园那么多孩子,多多出入还是很不方便,就放在三楼阳台不得闷死?”
东南北想了一会儿说:“我只是怕麻烦你们。”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79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出走:长篇小说《边界》三部曲Ⅱ
猫哥
猫哥
自由任性,颠沛流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