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照不宣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1暖心

比喻彼此心里明白,而不公開說出來。
為了方便閱讀,以下皆表示🥰是她。
有那麼一個人,她告訴我會好好愛我,不會隨意離開。起初我聽聞也只是笑笑,世界上怎麼可能會有人,會平白無故對我好?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發現我錯了。
在我人生中最低潮的時候,她出現了,用她的方式一步一步將我從深淵裡拯救出來,用溫暖的話治癒我的心,用溫暖的手安撫我的心,用溫暖的眼神撫慰我的心;真是不可思議的一個人,明明是萍水相逢的陌生人,可是卻像是相處很多年的老朋友,從她手心傳來的溫暖,至今我仍舊忘不了,那份感覺真的很美好。
暖心

1-2突破

🥰「我會好好愛妳的,請妳相信我,我不會離開的,好嗎?」
「妳為什麼可以不顧一切的這樣說?憑什麼?」
🥰「因為我們是朋友」
「就這麼簡單的話?那又......為什麼是我?」
🥰「沒有為什麼,妳的疑問有點多哦,我就想單純的愛妳,不行嗎?」
就是這樣看似鬥嘴的對話,卻是我人生中的縮影之一,我真的很喜歡曾經拯救過我的妳,若不是因為妳,我始終無法走出摯友的陰影,我會永遠地陷入沉默的枷鎖,這段感情是無人可取代的。
相擁

1-3改變

內心的某處,有間空蕩閉鎖的房子,我倚靠著窗邊撐著頭的望向遠方,似是不知道有人的來訪。
🥰「叩叩叩,打擾了」
「等一下,妳是誰?」
🥰「我是誰不重要哦,重要的是我看見了妳的內心」
「我?我的內心怎麼了」
🥰「它告訴我,妳的內心很孤獨,需要被人好好的呵護並愛著」
「妳真是不可思議的一個人呢,從來沒有人會對我這樣說」
🥰「因為我愛妳呀,就是這麼簡單的理由」
🥰「我想要讓妳感受到被愛與愛人的感受,我希望妳能試著去做到,我相信妳可以做得到的,妳現在只是因為害怕而退卻,害怕受傷而不敢走出房子,不是嗎?」
「......妳說的沒錯,那我真的可以相信妳嗎?相信妳不會離開我,我真的可以好好愛妳嗎?」
🥰「當然可以呀,我說過我們是朋友啊,不為什麼,因為我愛著妳」
「謝謝妳的存在,讓我知道這世界上還有人願意愛我」
看似吵鬧的對話,實際上是無可比擬的價值,我想要好好地保留下來,因為我知道,在我生命中有這麼一個神奇的緣分,它告訴我一件事,要「好好活著」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但是兩個人的話,可以攜手一起完成許多困難的事。
「那?我希望妳也可以依靠我,我也想為妳做些什麼」
🥰「可以啊,等到妳的傷口好了之後,我也可以慢慢告訴妳我的事情」
「那說好了哦!」
🥰「我答應妳」
空蕩閉鎖的房子,現如今已不再閉鎖了,那扇沉重的門被一位奇妙的人給推開了,看著她的背影我思考了很多,「如果沒有她在的話,我恐怕......」,就這樣在半推移的情況下,這棟黑暗的房子已不再存在了,取而代之的是光明照耀進來的「存在」。
「我已經,不再需要這棟房子束縛著我了」
「因為我有一個可以為我帶來光明及溫暖的人,她是我最愛的人」
愛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