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最近時間過得好快?

三月份就在躺在病床、來往醫院、在家修養當中過去了,真的讓我很意外。
怎麼會是在今年許下有個很好事會發生的開頭就有這樣的波折?


從三月出發生事故到現在,好像有個機會讓我重新體會一些事情…
身邊認識的人啊,原來是這樣子的與我有所關聯…

比如說,發生事情的當下,我老實說腦筋一片空白, 第一個想到的應該是找誰?
手術前後,躺在病床上,來關心過我的人。

S在第一天我腫的像豬頭的時後來看我,手拿焦糖瑪奇朵來看我,
可惜我那時候眼睛腫痛得睜不開,也喝不下。
Kent在我「提醒」之下從醫學院走過來,只是齁…不愧是他,就說還在忙,沒帶什麼東西來。

手術後,到學校後,收到意外的卡片,上面滿滿的都是前來關心的同學祝福。





我也記得,當時後無聊躺在病床上,眼睛睜不太開的時候,心裡期待著一些人的關心,卻也是了無音訊的沉默。

S很機車的說:「這就是人情冷暖!」

我也記得手術後,接到Zita老師的關心電話,他還是一樣有活力,一樣熱情。
也記得自己的臉,是怎麼樣子的腫的像豬頭,到現在的恢復,還意外了將嘴唇
笑起來,會露出牙齦的問題修正了。

好像經歷過這次事情,給了我一次機會,冷靜看待自己周遭一回,
至於是什麼啊?就讓我好好體會一下吧。

只是齁,現在嘴巴還是好腫,張不太開。
吃東西都要變成櫻桃小嘴一樣小口小口吃,真不方便。

    0會員
    555內容數
    漫步在荒原我想找一棵棲身的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