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出走:第四十三章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金素在深圳宝安机场接到东南北后直接开到了地产公司,在老董办公室里东南北把会议和画展筹备的进展交待了一下,他站起来搓着双手不住地说:“太好了!太好了!东南馆长帮我们这块‘石屎森林’植入了文化、艺术基因。这边还需要我做些什么?”
“需要兄长把在大陆的台湾人都叫过来参加开幕展。”东南北笑着说,“文学界、艺术界、演艺界、江湖人士、特工和卧底。”
老董笑着说:“我还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共产党的‘黑名单’里,难道我们要创造个机会让他们一网打尽?”金素看了老董一眼。
“其实开幕的时候只要罗大佑过来唱一首歌就行,其他角色我都不在乎。”东南北说。
“这倒不难。”老董说,“不过说难也难,不是说他难请,只是怕他排期太满。”
“我是说笑的。”东南北说,“兄长认识罗大佑?等两岸通航后,兄长带我去见他一面就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4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出走:长篇小说《边界》三部曲Ⅱ
猫哥
猫哥
自由任性,颠沛流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