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望著廣闊的草地
呆坐在樹下看著遠遠
遠遠的地方
規律的蟬鳴
讓靜顯得非常愜意
沒有了   
都沒有了
只有我和這塊土地
一起呼吸  
一起轉動
在地表上的某一個角落
某一秒鐘
彼此相屬有了共同的夢
蜜莉雪兒 第025(870902)號詩作
註:獻給青年公園,我像個遊魂,在你的懷怉遊蕩了五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86內容數
      在夏季裡滿天翱翔天際的蜻蜓,和飛舞在扶桑花前的蝴蝶,鑲嵌著一個女孩的成長記憶,在那個年代,在那個山谷,在不知人間冷暖的成長歷程中,飽含思鄉的情愁與感動。 山中無歲月,是大自然教會我與世無爭的處世之道,學會自得其樂,就會讓心境寬廣;稻穀場前的那座山,始終堅定不移的,成為信念的一種依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ilyShell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夕陽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夜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庭院心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寫日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戀的老頭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林漢森
    2024-06-13
    午後情事午休時間,一場性愛冒險的故事,關於老闆的女兒和員工之間的不倫之戀。
    avatar
    林漢森
    2024-06-01
    午後 我站在沒落許久的商場樓下,應付著煩人的健身房業務招攬, 等著友人前來赴約的我,面色不善的盯著,對我滔滔不絕的陌生人,在我將手伸進我的包包裡的時候,似乎被誤解了, 我看著面容姣好的陌生人退了幾步,露出害怕的眼神,當看到我只是拿出菸來抽,她才恢復平靜,但,她也沒了繼續攀談的意願,轉頭就走。
    avatar
    林漢森
    2024-03-17
    午後花店二〈花語〉 惜:我希望,這裡能夠讓你的心感受到溫暖、平靜。你喜歡什麼樣的花呢? 綻:我也期盼大家能夠和睦、親近。我什麼花都喜歡,向日葵象徵積極,滿天星象徵幸福,繡球花象徵希望。 芙:積極、幸福、希望,確實是人生中特別美好的事物。但偶爾,也是會不積極,不幸福,沒希望。 洛:那麼,黃百合象徵感恩,
    avatar
    晨光暖果醬
    2024-02-20
    午後花店〈願意捨棄〉 香:唉!單身這麼久了,你們說,我到底哪裡不好了?為什麼都沒遇上好對象呢? 澤:你知性、有內容、有文化、有涵養,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或許,你的那個對象是還在埋頭苦讀,才能配得上你吧。 琴:花若盛開,蝴蝶自來,與其感嘆單身,不如繼續努力朝自己的夢想前進,珍惜單身的時光好好打拼吧! 緣
    avatar
    晨光暖果醬
    2024-02-20
    avatar
    Uncle 西
    2022-08-16
    午後午後的幻象,將我拉進一個寧靜的回憶。
    avatar
    智子
    2022-03-23
    午後在雨中不適合坦誠相見,也不適合吞吐太多煙霧般的心事。
    avatar
    路人甲
    2021-12-20
    午後或好或壞本質都一樣, 不需要去聽一些妖言惑眾。 難得下雨,難得憂鬱, 好久沒有,拾起一本書, 是否該把自己交付於書。 梅雨季,雨紛紛, 我怕,如影隨形, 如果有一個願望可以被實現, 醃漬一半只一半酸, 待一半入味。 我想真正的自由就是最後那天, 火燒成燼,過癮, 灑入東邊,乘風飛去。 簡單儀
    Thumbnail
    avatar
    Uncle 西
    2021-11-15
    午後最近常莫名想起,那個最平常的午後。 我斜坐在椅子上,面向走道、頭歪垂向一邊;像斷線的木偶;等待放學。 夏日炎炎,雖說今日的天稍微陰了,可電扇全被臭男生搶去、牆上的那台又壞得不像話,一扭頭就像要爆炸似的,還是悶熱。
    Thumbnail
    avatar
    小巷子
    202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