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1 第一次哼唱

2022/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跨出舒適總是伴隨的想吐的感覺,你也是一樣嗎?沒關係,我陪你,一起唱歌吧(不過或許唱歌對很多人來說不是什麼羞恥的事)不過對我來說,在人生中有很長的時間,只要表露情緒就是死,所以,表露自己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像是把喉嚨放在有點餓的獵豹嘴巴旁邊。

但是我是很喜歡歌唱的,所以我不想再隱藏自己了。我不奢望被世界接受,但是我也不想再自顧自地把這個世界看成是地獄。
我也很想唱歌給你聽。或許有一天我敢露臉唱歌了,也希望那一天,你也成功地克服了自己的什麼。
35會員
144內容數
MOUMU 矛木 是一個寫字和畫畫的人。 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專欄,可是沒有屬於我的專欄。 矛木散步是一個矛木能寫所想寫的專欄。 我會散步到 ACG 裡、電影裡、書本裡, 自己的繪畫過程裡、自律神經恢復的過程、吃到好吃的快樂心情與認可食物的插畫。 我想記錄新開始的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