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財夢

2022/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晚睡前,跟老爸聊天,我說我要快點來睡覺,看能不能夢到幾個數字,再去買彩券,我爸聽了一直笑,叫我夢到要記得告訴他,他也要來買,這種不切實際的想法,總是存在在我們父女心中。
我一直對生活感到不滿意,可是又缺乏改變的能力,所以想著能不能靠買彩券中大獎,然後就可以爽快地離開現有的生活模式,去追尋自己的理想生活。可是我又想,我應該是在現有的生活基礎上,盡可能地做自己喜歡的事,均衡我的生活。
再工作三天,我就要回嘉義跟家人相聚,然後去台南分享我的小誌,還有跟大學同學見面了,我很期待這一趟南部行,感覺又可以好好充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K會員
925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