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第七十一章

2022/11/23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东南北陷在大班椅里怔怔地看着秦弦的短信,过了很久放下手机,闭上眼睛。
睁开眼睛,东南北上网查阅了意外怀孕、早孕特征、流产危害等方面常识,然后拿起手机编辑短信发送给秦弦:
你确认是怀孕了?如果是,就生下来吧,我们结婚。
发完之后,东南北随后拨过去,振铃很久被按掉,直到第三次回拨过去秦弦才接通了电话,一直没说话。
“据说流产很伤身体,而且容易感染。”东南北说。
“我知道。”秦弦淡淡地说。
“你去医院查过了?”东南北问。
“嗯。”秦弦说,“我月经一直不大准的,这次推迟了十多天还没来,我也没在意。一直胃口不好,总是感觉很累,我以为是春节期间生活饮食和起居不规律的问题。还感冒了,江南的冬天很难过。前两天开始一直恶心,又干呕,我根本没有想到是怀孕了,去医院都不知道看什么,结果医生问了我的症状就开始问我上次同房时间,还是个男医生,好尴尬。”
“都是我不好。”东南北说。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4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出走:长篇小说《边界》三部曲Ⅱ
    猫哥
    猫哥
    自由任性,颠沛流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