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新味--漢堡王burger king 仁當雙層牛肉堡rending double beef burger

2023/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嚴格來說仁當並不算是漢堡王的新口味,幾年前就推過一次,我也不記得當時有沒有吃過,只記得反應似乎不太好。在各大速食品牌都在鬧新品荒的時候,漢堡王又拿來玩,真的是老狗玩不出新把戲了。
仁當醬跟記憶中的仁當有明顯差別,比較接近沒有花生顆粒的沙爹醬,入口香茅南薑桂皮味很明顯,甜度偏高,但是配上略為乾癟的牛肉排正好補足了缺失的溼潤感,讓人誤以為肉排充滿肉汁,但其實用的跟華堡是同樣的肉排。
配菜很直接了當,既然已經說了是馬來味的仁當,起司生菜,蕃茄黃瓜全都省了下來,除了肉排和仁當醬,就是生洋蔥。這樣的配置卻恰恰補足了脆口的口感,雖然不喜歡洋蔥嗆味的人可能會不喜歡就是了,我自己是沒差,但如果能够冰鎮一下就會跟更完美,不過要求速食店這些似乎有點過於苛求了。
飲料的標配是拉茶,但我換成了快樂水,反正都是糖水,我選有氣的。
結論:去外面買沙爹醬配ramly burger都好過這個鳥東西。
最後再抱怨一下市區新JJ的漢堡王,鍋裡的舊油該換就要換,不要省,薯條吃得我超火大。
探呷雞哥
探呷雞哥
主業講幹話, 副業饕客, 興趣是馬來西亞本土歷史, 靠文馬六甲史導覽維生, 目前假性失業中, 只好寫點東西自娛自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