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帝宮籤詩亭之每個人的功課都不一樣!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聖帝宮籤詩亭之每個人的功課都不一樣!
來者為一位在職場上遇見愛情的女信徒,一個月前來找我口述與對方交往一陣子之後分開,目前只是一般同事,但心裡又放不下對方,想問問有沒有突破的方式?並於大廟中抽得60甲子籤詩第五七籤【癸巳】勸君把定心莫虛,前途清吉得運時,到底中間無大事,又遇神仙守安居。與這位女信徒聊了一下之後發現這位信徒的思維較混亂,有可能是太緊張,所以神明就出了這支要信徒先將自己的心情及思維穩定下來的籤詩。這位信徒目前處在紊亂之中,但是還是可以直接對該信徒說出如何改進的方案,我對該信徒提出在這一個月當中先做一般同事,請信女私下用line加入不同的群組去聊天〈純聊天就好〉,一個月後該信女又來找我問我接下來可以怎麼做?以下是我與該信女說的話,也是許多感情不順的人一直突破不了的原因,供大家參考:
你比較有自己的想法,這點在職場上來說大部分都是好事,但是對於姻緣來說,男生有時只想要找一個能讓他放鬆的女生。你平常很少跟外界的人接觸,不懂得面對跟你不同個性的人的時候該怎麼說話,而且你的反應比一般人還要慢一點點,這剛好就是你感情當中的死穴,帶著這樣的個性去跟對方交往的話,除非對方剛好跟你的這個特質是非常契合的,否則來來回回的也不知道要花費多久的時間,你敢保證你用現在的思維模式去跟對方聊天,對方會對你感興趣嗎?
你說話的方式是有比上一次來找我的時候自然很多,但是我想要知道的是,你這段時間能不能靠自己的力量去開拓外面的世界,能不能跟與你不同個性的人去說話,當你聊久了以後,你就會發現這個世界很大,但如果你不說話你怎麼會知道說你自己的缺點在哪裡?
很多人在甜蜜期的時候,24個小時都想要黏在一起,甜蜜期過去了以後,你再去糾纏著他,對方只會覺得很煩。有時候斷連不過是想要剃除對方對你的負面印象!那你能跟他聊工作上的事情聊一聊、聊一聊之後轉移別的話題嗎?我想你應該很難,因為你連面對一群跟你不熟的人你都不敢講話,你現在這個緊張的心情你再去面對他,這種狀況就真的要碰運氣了
如果你不能讓他看到妳本身工作上的另外一面,每次跟他聊天只是聊公事上面的東西,那他真的只會把你當成一般的同事而已。
〝轉移話題是需要說話技巧的!〞
沒事你這一陣子做得很好,但現在要讓他看到你的另外一面,你私底下都在幹什麼?有沒有什麼好玩的事情之類的?
好玩的事情而且是他不知道的,他有興趣的!
●預祝各位信徒能盡早了解自己的特質,也能自己突破自己特質上的關卡!
★想要想在職場上順順利利或是求感情複合者請詳閱以下文章:
1.籤詩如何破除大眾心理學所說的〝錨定效應〞? https://www.facebook.com/104563114870007/posts/388336299826019/?d=n
2.籤詩如何解決信徒在人際關係當中碰到心理學所說的〝逆反心理〞?
3.感情復合的前幾天要做的事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聖帝宮籤詩亭
聖帝宮籤詩亭
聖帝宮籤詩亭濟世項目: 解籤、代抽籤、解夢、流年批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