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粉彩藝術|月昇日落

2022/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選落幕之時,幾家歡樂幾家愁。不管結果如何,日子還是要過,工作還是要做。明天的太陽仍舊會升起,今晚的月亮仍舊會隱沒。
繪圖/攝影:米莉安
記得我在讀高中的時候,
老爸就曾對我說過:『政治是骯髒的。』
打從我有投票權開始,直到現在,
看了越多,懂得越多,
也更能體會老爸當年對我說的這句話。
但是不管誰當選,隔天太陽照樣會升起,
我們的日子也照常過,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大約唯一的轉變就是可能會因著自己的城市『變天』,
因此有些人歡樂好幾天,有些人失落好幾天吧!
不過我也想起老爸說過,
正常的狀態應該是兩個或三個主要的政黨輪流執政,
如果一直都是一黨獨大,在野黨變成小小黨或是泡沫化,
對國家來說不是一件好事。
政治雖然是骯髒的,從政者雖然是政客多於真正的政治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0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藝術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8K會員
283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